拿奖拿到手软!2019公牛集团又有三款产品获奖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21/16:30
  • 日前,备受瞩目的2019德国红点奖年度获奖名单公布,公牛集团的三款产品榜上有名,斩获2019年红点设计大奖,这也是2019年公牛集团产品继德国iF设计奖后,第二次斩获国际殊荣。

    据了解,德国红点奖始于1955年,是世界最 顶级和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奖,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奖的评选标准极为苛刻,评选会严格按照“通过筛选和展示认定资格”的标准进行,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具备参选资格,同时形成参选产品于同类产品的区别,为设计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业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

    图片1

    了解和见识了德国红点奖的含金量之后,你一定很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能获此殊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

    公牛迷你线盘:

    关注过我们的人对公牛迷你线盘一定不陌生,此前,我们对这个体积迷你,性能强大的线盘做过评测,最后编辑部的小伙伴全被它征服了!

    首先被征服的就是它的外观,公牛迷你线盘造型小巧,用色清新,通体白色辅以灰蓝两色点缀,净重1.28Kg的体积,方便易携带,吊打传统线盘。细节部分,配备人性化便携手手柄,取用方便,三个放置凸点,保证线盘放置稳妥。

    图片2

    其次是性能,公牛迷你线盘在灰色表盘部分,巧妙的设计了电源指示灯、总控开关和插孔,总控开关能够一键开启和关闭电源,插孔按照新国标标准,采用防触电安全保护门设计,2位10A五孔+1位10A两孔,额定电压为250V,电流10A,完全盘卷最大负载1000W,完全退卷最大负载2500W,满足用户多种使用需求。

    最后是安全,公牛迷你线盘塑料部件采用750°阻燃材料,电源线则采用加粗铜线,搭配PVC电源线外皮,不仅导电性能好,还安全耐磨,10米的线长,日常使用妥妥滴。

    公牛定时器插座(GND-3):

    公牛定时器插座,可以任意设定电源的开启和关闭时间,它摒弃了复杂的设定操作,采用旋钮圆盘设计使用简单,表盘上有对应的时间刻度,只需一扭便能设定时间定时断电,易用省心。拿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热水器来说,你可以将开关拨到“定时关”模式,然后设定2小时后自动关闭,这样美美的洗个热水澡之后,也不用担心忘关热水器而费电了。

    材质方面,公牛定时器插座(GND-3)外壳采用了阻燃PC工程塑料,通过750度灼热丝试验,使用安全放心;支持2500W功率承载,适用于手机、电脑、电瓶车等设备;插孔内置儿童保护门,能够阻挡7.5KG重物产生的压力,避免儿童误插插孔;内部采用优质铜片插套啮合技术,弹性好,耐插不松动。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定时器插座还获得了2019 iF设计奖,可见这款产品的分量。

    公牛收纳盒插座:

    公牛收纳盒插座的设计大概是太深得人心了,在获得2018中国设计红星奖和2019 iF设计奖之后,又拿下2019德国红点奖,真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拿奖拿到手软。

    公牛收纳盒插座的盒盖为灰色,底部为白色,产品尺寸为280mmx140mmx126.5mm,大小适中,不会过多的占用桌面使用空间,外面看和日常使用的收纳盒没什么区别。

    图片4

    但其内有乾坤,内部插座面板的造型是U型圆弧设计,正面拥有6个五孔插座,侧面还有一个两孔插座,也就是最少有7个可使用的电源插孔。公牛的产品一直以来都以安全可靠著称,这款收纳盒插座也不例外,它符合第三版插座新国标标准,每个插孔都采用了儿童安全保护门设计,可以有效防止误触电情况的发生。

    再来看底部,公牛收纳盒插座底部采用镂空式设计,使用过程中能及时有效地散发热量,保证用电安全,同时底部四个角落人性化的凸起圆点设计,可以起到了防滑稳固的作用,而与桌面保持一定的接触距离,也能更好的提升散热效果。

    实际上,除了上述三款产品,公牛集团旗下诸多产品屡屡获得红星奖、iF设计奖等国内外工业设计奖殊荣,这不仅表明公牛集团的产品质量过硬,也可以看出公牛电器作为电工行业内标杆存在的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公牛集团还会推出更多创新性产品,给我们带来更加便利的用电体验,真正实现“中国智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