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裁员8%,升级为一级部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18/15:46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8日消息    据钛媒体报道,网易严选方面回应裁员称,人员流动情况并非是此前外界盛传的高达30%至40%的裁员比例,实际的离职人数比为8%左右。此外,严选还在近期新入职了33名员工,团队目前维持在1300的规模。

    同时,网易严选不但脱离了邮箱事业、由原先的二级部门升级为一级部门,旗下原有的10多个项目部门也整合为产品技术、商品、供应链、营销、客服等五大中心。

    tim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网易在春节后进行了一次组织升级和调整,伴随着业务调整的还有一轮较大幅度的裁员,裁员部门包括网易严选、农业品牌网易味央以及教育产品等业务,此外还有服务型部门如公关部。

    而关于裁员比例,报道称,网易严选的裁员比例在30%-40%左右;网易味央裁员比例接近50%;教育产品部则计划从300人裁至200人以下;公关部也进行了40%左右的裁员。

    网易曾对此回应表示,网易严选团队从未停止过引入行业人才,也在持续深入调整优化团队,保持团队高水准业务能力,敬请大家关注相关岗位招聘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