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与“快乐柠檬”联合推出无人智慧奶茶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3-15/16:25
  • 驱动中国 2019年3月15日消息 口碑作为一家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联合茶饮品牌快乐柠檬在上海推出首家无人智慧奶茶门店。

    据了解,顾客在口碑APP上进行扫码点餐并完成付款后,制茶机器人便开始调配奶茶,全流程无需人工参与。

    t019cf5c6d377355deb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快乐柠檬是上海快乐柠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2006年成立的咖啡茶艺品牌,口碑是一家为用户提供本地生活服务信息与评论的互联网公司,业务覆盖了餐饮、超市、便利店、商圈等线下场景。此次,双方联合推出无人智慧奶茶店,大大解决了人力需求,同时促进了消费服务转型升级。

    在此之前,天猫无人超市(淘咖啡)在杭州落地,采用图像识别技术以及物品识别和追踪技术,实现“即拿即走,无需掏出手机”的支付体验。此外,京东也推出了一家无人超市。随着无人技术的迅速发展,目前已在各个场景进行试用,无人驾驶、无人机、无人便利店等应运而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