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丨华为P30 Pro现身安兔兔 腾讯回应露露事件:不存在内部反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3-13/16:49
  • 驱动中国晚报— 2019年3月13日 科技圈大事件汇总

    华为P30 Pro现身安兔兔:麒麟980处理器跑分超28万

    华为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会议中心举办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旗舰P30系列。然而就在今天上午的时候,专业评测软件安兔兔通过官方微博放出了华为P30 Pro的跑分成绩,也使这款新机的核心参数浮出水面。

    1552457423427

    根据安兔兔放出的跑分截图,这款型号为“VOG-L29”的新机正是即将发布的华为P30 Pro,其跑分成绩为286152分,低于同样搭载了麒麟980的Mate20 Pro 30万+的分数。安兔兔对此解释称,是因为没有开启性能模式的缘故。

    腾讯回应露露事件:不存在内部反腐

    今日,马化腾亲自过问“露露事件”疯传网络。事件源起自媒体“三表龙门阵”发文《河南女孩露露给我上了一堂七万的课》,称自己的企鹅号莫名被盗,盗号者60天赚了7.5万。

    1552462372207

    文章发出后,有网友指出企鹅号内部员工与做号集团勾结,共同获利。对此,有消息人士称,马化腾已对“露露事件”过问,一场内部反腐或将上演。

    针对此事,腾讯集团市场公关部总经理李航回应称,正直排在腾讯的价值观之首。腾讯对腐败等高压线问题从来都是发现一起严打一起,也在持续处理和公示触犯红线的案例,情节严重者还会移送司法机关。这是公司内审团队日常的工作,不存在“因为露露事件,内部反腐即将开始”一说。

    小米AI专利排名上升至11位 雷军发微博致谢

    今天下午,小米集团副总裁、小米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发布微博称“小米在AI上的投入巨大,专利数从去年的排名85升到了现在的11。”随后,小米集团CEO雷军转发了他的微博表示,小米在AI领域申请专利684项,全球排在第11位。并感谢了小米人工智能部的同学们。

    1552461440104

    根据崔宝秋的微博配图,该排名为2016年至2018年公开的专利申请数量排名。AI 相关专利申请数量最多的15家企业中,IBM、微软、谷歌位列前三,百度以1522项专利数名列第四,中国企业中,腾讯、阿里巴巴、华为均上榜。

    微软回应与鸿海诉讼纠纷: 正努力解决双方分歧

    日前,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怒斥微软起诉鸿海一事引起外界高度关注。郭台铭称,微软告鸿海显然心虚,在红海正式收到起诉书之前,竟抢先发布新闻,意在敲山震虎,诈取不当专利保护费,而不专注法律诉讼的内容。

    1552381124515

    郭台铭表示,鸿海公司本身不做诉讼内Android的产品,故绝不会有侵权的事项。郭台铭在发布会现场不断强调,“现在正好是中美贸易即将签订协议之际,他们打官司目的也不是要钱。是希望美国在和中国的贸易谈判中,把这个放进去,坐收渔翁之利。”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微软昨天发布声明称,”微软十分重视合约承诺,也期待其他公司给予同样重视。3月8日所提起的法律行动,仅单纯是在行使2013年与鸿海所签订之合约中,针对提供报告及稽核的相关条款权利。”微软还在声明中表示,微软与鸿海的合作关系十分重要,目前也正积极努力解决双方分歧。

    如涵控股将赴美上市 9个月亏损5750万

    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已于日前向美国SEC递交IPO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RUHN。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113名签约KOL,在中国各大主流社交媒体平台上共累积有1.484亿粉丝。

    QQ图片20190313103152

    说到如涵控股,不得不提头部网红张大奕,她不仅是如涵控股CMO,并位列公司大股东之列,更是最早期的一批微博“带货王”为公司业绩创下半壁江山。2018年双11当天,张大奕的店铺在28分钟内,销量过亿。

    不过,在如涵控股快速疾驰“孵化网红”提升业绩的背后也付出了高额成本。从如涵2016年披露的财报来看,销售费用较高,占了整体营收的30%,其中广告宣传和红人服务为主要营业费用支出,共计7227.51万元,占比超过六成。

    招股书数据显示,2018年4月1日-12月31日,如涵控股营收8.56亿元,同比增长14%,其中产品销售业务实现营业收入7.56亿元,占比88.28%;服务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占比11.72%。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期间,如涵控股的净亏损额为5750万元,较上年同期扩大12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