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家什么样?日立中央空调将在AWE展上为你呈现

  •   2019-03-07/14:14
  • 你理想中的未来之家是什么样的?这个经历过无数人“脑洞”大开的产物,曾出现于书本里或者屏幕中。如今在智能科技的强大助推作用下,正一步步走近我们的现实生活。

    最近日立中央空调就公布了一段视频,其中的快闪文字“揭秘未来空调,日立未来之家”一下子就吊足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胃口。面对即将在3月14日举办的中国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日立中央空调将会为我们呈现一个什么样的未来之家?值得我们期待和关注。

    当然除了对未来之家的畅想,日立中央空调在此次AWE展为我们带来的重磅信息,在那道厚重的金库阀门打开的一刻,如潮水一般涌入我们的视线之中。

    (完整版预告视频观看链接:https://v.qq.com/x/page/q1359ih3kop.html)

    不论是“Technology、Top、WTA”等英文单词,还是“百年凝砺,技压非此一艺;应对极端,一力担当管到底;日月如梭,三分钟穿越四季;超强智能屋,让AI有温度”等字样快速闪过,信息量之大令人应接不暇。

    尤其是看到“三分钟穿越四季”时你肯定会疑惑,莫非是日立中央空调已经掌握了可以穿梭时空的“黑科技”?在这之后,那个由设计师肖像、空调外机、压缩机、实验介绍等图片拼凑而出的“T”字符更是神秘,它又代表着什么呢?

    相信这些疑惑早已让你的好奇心爆发,那就让我们相约3月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2F71号,共同揭开日立中央空调的神秘面纱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