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转向在线销售 购车后不满意可退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01/16:24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日消息   为了更好的控制成本,特斯拉计划将北美市场专卖店陆续转为在线销售。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在线购车,如果司机赶到不满意,可在一周或 1000 英里内无条件全额退款。

    1 (2)

    马斯克表示:“我们将因此关闭部分门店,并因此减少雇员数量,这是毫无疑问。我希望还有别的办法,不幸的是,这将导致零售方面的雇员减少,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特斯拉方面同时表示,所有销售转移到网上,再加上其他节省成本的措施,车辆成本有所下降,因此35000美元的基础版Model 3即将在上线。特斯拉将加大对线上系统的投资,这项计划后续将推广至全球其他市场。未来仅有少数特斯拉门店还将继续保持,充当展厅和特斯拉信息中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