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聚焦物流领域 将新增1万名员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26/11:08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26日消息 昨日晚间,京东宣布在2019年将扩招1.5万名员工。其中,京东物流方面新增1万名员工,这也意味着物流业将是京东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京东物流一直以来给外界的印象就是智能、快捷。通过在全国布局自建仓配物流网络,致力于打造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并提供仓配一体、快递、冷链、大件、物流云等多种服务,促进社会消费方式的转变,而京东无人机、无人车、无人仓便是京东物流在智能化方面做出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226110340_副本

    图片来源于“京东黑板报”

    京东物流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快捷,这也是整个物流行业一直在追求的目标。京东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推出211限时达、极速达、闪电送、京准达、夜间配,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这也使“快”成了京东物流的标签。

    为了能够进一步带动企业发展,2月19日,有报道称京东将在2019年对10%以上的高管进行优化,目的是为了激励管理层积极求变、创新。实际上,京东不仅在管理层采取了新的措施,京东物流方面也是动作不断。

    近日,京东物流咨询服务全面上线。该服务主要涉及物流网络规划,数字化园区规划、物流中心规划设计,软件开发与设备集成等方面的服务。不断在物流配送、仓储等方面进行探索,从而促进全社会降本增效。

    这一系列的规划和布局,体现出京东对物流行业的重视。据悉,京东共拥有超过16万名的员工,而物流方面的员工就有10多万名。这对于一家电商企业来说,物流占比举足轻重。此次,京东又计划在物流领域再聘用1万名员工,可见京东未来将聚焦物流行业,带动企业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