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凉?特斯拉北美交付团队人数大幅缩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2-15/10:2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继上月裁员7%之后,最近又裁掉了一半以上的北美客户交付团队,被裁掉的两名员工证实了这一说法。

    120513fzckak9kd3phmclb

    据了解,被裁员工的工作就是将特斯拉车型交付到北美用户的手上。特斯拉目前售出的电动车已经超过20万辆,因而原本7500美元的免税额度已经降到了3750美元,虽然特斯拉已经降低了旗下车型的售价,但用户的购车成本相比之前还是有所上浮,因而并没有太多新车需要交付。

    据被裁员工接受采访的信息来看,交付团队原本有230名员工,但现在大约150人遭到了裁员。此外,这部分人还表示没有那么多需要交付的汽车,也不需要一个团队来干这事儿。裁员之后,也证明了特斯拉近期的交付速度明显放缓。

    特斯拉官方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不过小编认为特斯拉缩减交付团队是必然选择,但裁员规模可能并没有外媒报道的如此之大。此前,特斯拉推出过让老车主协助新用户提车的活动,这确实给缩减交付团队提供了足够的理由,此外,购车成本的上升也确实会影响到销量。但超过六成的裁员规模似乎有些太激进了,毕竟特斯拉每月超过两万台的交付量还是需要专业人士来负责的。对于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