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炮轰韬蕴资本无耻甩锅 韬蕴CEO:我瞎了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1-29/11:13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9日消息 日前,乐视控股集团旗下公众号“乐视生态”发表声明,指责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将易到公司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再次“甩锅”给乐视,并指出其在收购易到事件上存在严重的欺诈行为。

    乐视生态发布声明称,韬蕴资本称近期将启动拍卖贾跃亭先生的FF公司股权,此话纯属无稽之谈。韬蕴资本既没有资格,更没有权利拍卖FF股份,其在官方声明中“拍卖FF股权”的表述是有意误导大众,欺骗司机和用户,试图掩盖易到司机无法体现问题,“甩锅”乐视控股,转移舆论视线。

    同时,乐视方面指出,韬蕴资本至今未向乐视方支付任何交易对价以及完成抵债等协议约定的义务,导致了涉及金额几十亿元的经济纠纷,也就是说韬蕴和控制人温晓东一分钱未付就把易到拿走了,这是严重的欺诈行为。

    然而,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在朋友圈转发该消息并回应称:“刘弘,作为前后事情最清楚的知情人你不打算说点什么么?这就是17年6月20号快要跪地哀求的贾跃亭的嘴脸,怎就一个无耻能形容,我瞎了眼……撕逼我不擅长,那就等着实锤吧。”

    图片1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6月,韬蕴资本战略控股易到,乐视退出。而在2018年,韬蕴资本和贾跃亭的关系恶化,并在美国起诉贾跃亭请求冻结贾跃亭FF股份的申诉,获得了美国法院支持。而与乐视方面说法不同的是,韬蕴资本称,当时接手易到的时候,贾跃亭以及乐视方面称易到的债务在23亿左右,但是实际上却达到50亿。

    目前,对于“韬蕴资本接手易到的经济纠纷”及“韬蕴资本拍卖贾跃亭FF公司股权”等事件,双方各执一词。据乐视控股透露,乐视控股和韬蕴资本之间存在一系列数额巨大的经济纠纷,公司已陆续向法院提起诉讼,第一起案件将于3月5日开庭。让我们静待法院最后判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