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将在特斯拉车型上推出“哨兵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1-24/17:28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4日消息  特斯拉最近的消息可是不少,又是涨价又是裁员,尽管如此,特斯拉车型在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还是有目共睹的。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特斯拉将推出“哨兵模式”,在这一模式下,车上摄像头会记录车辆在受到破坏时的影像。

    据悉,特斯拉将为所有配备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2.0+的车辆推出“哨兵模式”,在面对车辆闯入者和破坏者时,车上摄像头可以实现360°监控,车主将看到并记录他们的车辆在无人看管状态时所遭到的破坏活动。

    汽车之家

    “哨兵模式”虽然无法阻止车辆被破坏,但记录下的影像资料可以作为证据,同时这项功能可以有效的震慑潜在的破坏者。埃隆·马斯克表示“哨兵模式”已经获得了监管机构批准,车主可以通过系统升级来获得这一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