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的代金券被强制失效 回应:后台故障所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17/11:43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17日消息 同城艺龙的代金券无缘无故不能使用?据了解,同程艺龙在1月12日凌晨推出了一个“拼团领机票福利”的活动,结果不少用户向消费者报道反映,抽中的899元代金券在未消费的情况下,当天上午就被同城艺龙修改成“已使用”的状态,1月15日又被修改成“无效”状态。

    20190116053002906_副本

    图片来源于《消费者报道》

    针对此事,同城艺龙方面回应称,承认工作疏忽,损失严重,愿补偿100元代金券,但不支持已兑换用户进行退票套现。不过,原本899元的代金券却因失误变成100元的补偿券,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既然同城艺龙推出了一个“拼团领机票福利”的活动,就应该本着为用户提供福利的心态,将优惠券发挥应有的作用。但同程艺龙方面却因单方面的失误导致此事的发生,并打算用100元的代金券来了事,自然是不恰当的。

    倘若同程艺龙的后台确实出现了Bug,按常理来讲,其实理应将同样的优惠券再补偿给用户,而不是通过差额补偿的方式来弥补消费者的损失。如果回应不属实,那该活动的发起其实就是一种营销手段和博噱头。并且擅自更改优惠券使用状态的行为,实际上已经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