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智能语音的空调才更懂你,惠而浦AI健康空调惊艳CES

  •   2019-01-11/15:14
  • 酷暑需要它降温,严寒需要它取暖,空调已经是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产品。在智能化浪潮下所有家电开始“触网”,空调也不例外。惠而浦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家电品牌,在智能化的道路上与苏宁构建了战略合作关系,接入苏宁最强大脑BiuOS,可通过苏宁智能APP或苏宁小Biu音箱操控,在CES 2019现场,全新的智能操控体验获得了现场参观者的肯定。

    精准语音识别,智能一键清洁,对你体贴入微

    在CES现场,很多国外参观者看到苏宁全屋智慧家庭展区内的惠而浦AI健康空调,会觉得既陌生又熟悉,还是那个百年品牌,但却变得有年轻活力、更智能便捷了。之前使用空调需要满屋找遥控器,而现在不仅空调自身听得懂你说话,连接小Biu音箱也能传达你的需求,只要你一句话,它就会准确识别快速响应,让你动动嘴就能精确控制每一度。

    除了操控外,它的智能还体现在控制湿度上,知冷暖为你的健康着想。惠而浦AI健康空调增加单独的湿度传感器,控温同时监控空气湿度,通过预设温度值将空气控制在人体舒适的范围内,而且全过程不影响温度变化,解决了传统空调带来的空气干燥问题。更有智能清洁功能,一键自动清洁、即刻烘干,让清新更彻底,带给全家全面、健康的智能生活。

    空调、香薰机合二为一,静享每一个深呼气

    惠而浦AI健康空调不仅满足用户的温度需求,更带来创新人性化的新功能。惠而浦AI健康空调可以释放香薰的空调,内置香薰模块不仅将清新的花香随健康自然风一起送到,同时香薰本身还具备杀菌功能,散播到空气中后能够有效抑制空气中的细菌,让全家人的每一次呼吸都健康美好,为你增加生活情调。而这所有功能都是超静音完成的,工作时空调声音只有20分贝,家里有宝宝、晚间休息也可以放心开空调了。

    独特创新技术安心用,节能环保更省钱

    老年人总是不喜欢开空调,他们觉得即不健康又费钱。惠而浦AI健康空调采用自然柔和的立体环绕送风方式,精准将风均匀送达空间内的每一个角落,完美避免了“空调病”这一难题。独具ECO节能技术,能够在保持高效的同时最大程度节能省电:当空调开机时,它就会以高频率、高制冷量的模式快速运行,迅速降低室内温度;而当室内的环境温度<30℃时,它会自动转为低频均匀运行,该状态下空调基本无消耗,此时就能达到省电的目的,节能省钱更健康,家里的老人没有理由不用空调了。

    对于家电来说最头疼的问题就是维修等售后问题,作为一个老牌家电惠而浦的售后堪称世界最佳级,而国内的消费者在售后方面则更有保障,因为惠而浦和苏宁达成了战略合作,你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苏宁处理解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亮相CES的除了惠而浦智能空调,还有惠而浦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产品。

    智能空调是智能化家庭中新的尝试,未来一定还有很多发展空间和需求待挖掘。此次苏宁和惠而浦合作可谓是行业顶尖资源的整合,相信这样的合作会碰撞出更多火花,推动智能空调及智能家居行业快速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