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员性侵案最新消息:被告人获刑三年六个月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12-29 17:34:2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29日消息 今日,“中通快递员性侵案”有了新的进展。据新京报报道称,此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张某犯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在今年9月15日,“平安鹿城”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9月14日17时50分许,110指挥中心接警称,温州市区渔械新村发生一起强奸案。接警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于当晚6时许在案发地附近将嫌疑人张某抓获。”而后该嫌疑人被曝出是中通快递员。

    1537167271196

    随后中通官微发布消息称,公司对涉事快递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谴责,会坚决支持法律给予的应有惩处。但此事热度依然有增无减,更多案件细节也被曝光。事件发生一星期后,有报道称受害人只要听到“快递”两字情绪就会突然崩溃,且有轻生的念头。

    到9月19日,受害人的母亲接受南都记者采访,认为中通和嫌疑人家属的致歉“缺乏诚意”,将考虑对中通提起诉讼。10月份,据封面新闻报道,受害者称想放弃对中通的追责索赔,并表示不想再和中通有任何瓜葛。

    时隔三个多月,此案终于有了结果。浙江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同时,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实施强奸是个人犯罪行为,与职务行为无关,故快递公司并非共同的侵权责任主体。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