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押金难退掀热潮 交通部:正督促ofo加快退押进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12-21/17:45
  • 驱动中国 2018年12月21日消息 近日,ofo押金难退一事持续发酵,无论是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发布全员信称公司背负巨大压力,还是外界呼吁用户要宽容,这些都无法掩盖用户押金难退的事实。

    t0186dfaa2cff29b5fc_副本

    为了进一步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今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交通运输部正督促其畅通退押渠道、优化退押流程,加快线上退押进度。

    此前据不少媒体报道称,有大量用户排队在ofo总部楼下等待退押金,甚至全家一起出动在楼下申请退押金。不过,ofo方面回应称,用户到总部办公室申请退押金一事属实,不过只是对申请退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逾期未退的用户进行了登记,并将重新核查,并无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不过随着排队的人越来越多,ofo总部已不能现场填表登记用户信息,只能在线上进行排序退款。据了解,12月19日晚,排号退押金人员就已经突破了一千万,使退押金一事变得遥遥无期。

    况且ofo资金短缺,根本没有钱给用户退押金。近日,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发布全员信称,公司今年一整年都背负着巨大的现金流压力。退还用户押金、支付供应商的钱款、维持公司运营,1块钱要掰成3块钱花。

    随后,又有消息称ofo公司及戴威被列入“老赖”名单,法院对该公司作出“限制消费令”。至此,ofo 算是彻彻底底的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