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向150多家公司 提供用户私信和联络人等隐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2-20/10:32
  • 2018年对Facebook来说是多事之秋,在干涉选举、用户隐私外泄、买政治公关攻击他人之后,今天《纽约时报》再度报道称,Facebook与好几家公司签署特殊条款,可以使用用户资料的最大权力。

    《纽约时报》公开名单中提及的公司有:

    Netflix与Spotify能够阅读、撰写与删除用户的私人信息,并且看到所有聊天对象名单。

    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能够获得Facebook用户所有好友名单上的姓名。

    音乐串流Pandora和电影评论网烂番茄能够获得Facebook用户与好友的资讯,用户订制化他们的使用经验。

    苹果的装置,在关掉分享设定之后,仍然可以获得用户的联络人电话号码与记事本资料。

    Yahoo能够看到用户好友的即时贴文。

    Sony、微软与亚马逊能够通过用户的好友来获得电子邮件资讯。

    手机商Blackberry可以获得Facebook的数据,用在自己装置上的社交功能。

    据报道称Facebook并不是通过这些数据条款直接获利,而是进行利益交换。 

    看了这些特殊条款,还有多少人敢继续使用Facebook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