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退押金人数超900万,服务器疑似崩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2-18/17:47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8日消息   关于ofo退押金的最新进展是,由于申请退款人数太多,ofo的服务器疑似崩溃了。

    据今晚财讯报道,用户在“ofo共享单车”App的退押金页面填写姓名与支付宝账号等基本信息后,在点击确认按钮时却一直显示网络异常。

    1000

    图/今晚财讯

    12月17日,北京青年报报道称,一些市民个人或全家一起出动到ofo总部办理退款,据传到总部退押金会更快、更顺利。

    对此,ofo回应称,确实有少量用户到ofo总部办公室申请退押金,ofo对申请退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逾期未退的用户进行了登记,并将重新核查,并无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但前往ofo总部退押金的人不减反增,ofo不得不于17日晚间发布《ofo小黄车退押金政策提醒》公告,称“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

    退押金新政策发布后,据新浪科技报道,截止今年下午13:52分,排队用户已超900万人,若以每位用户99元押金计算,待退押金至少8.9亿元,而还有一些用户是缴纳的199元押金,若以此计算,ofo目前待退押金可高达17.9亿元。

    关于ofo服务器疑似崩溃一事,ofo暂未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