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龙珠直播因违规遭整改 联想Z5 Pro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11-01/21:53
  • 今天是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农历九月廿四,我们来看看今天科技圈有哪些大事件发生:

    1.龙珠直播因违规遭整改:即日起至11月15日将暂停更新

    从龙珠直播官网获悉,因龙珠直播在管理中存在疏漏,个别主播在平台传播违规信息,造成恶劣影响。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平台将暂停页面更新,积极整改。

    龙珠直播表示,作为平台企业,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审核管控,认真落实违规主播的全网封禁及黑名单管理制度;持续加强对主播及用户的规范管理和正面引导,积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秉承对网民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倡导绿色直播,制作和传播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的内容。

    QQ截图20181101214725

    2.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累计回购约18亿元股份

    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美的集团公告称,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持续进行了股份回购。

    截止2018年10月31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39,332,706股,占公司截止2018年10月31日总股本的0.5919%,最高成交价为48.4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2.12元/股,支付的总金额约18亿元(具体金额为1,799,726,974.66元,不含交易费用)。

    QQ截图20181101210020

    3.联想Z5 Pro正式发布:95.06%屏占比+AI四摄滑盖机型

    11月1日下午,联想手机正是在北京总部发布滑盖式全面屏机型联想Z5 Pro,全球首款95.06%超高屏占比、加载骁龙710AIE Turbo芯片,搭载AI四摄镜头。售价方面,联想Z5 Pro 6+64GB版本售价为1998元,6+128GB版本售价为2298元,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11月11日正式开售!

    联想Z5 Pro采用的滑盖设计使用到了首创双螺旋动力系统和六位制导结构以及最佳阻尼力效果,可支持30万次滑盖寿命,滑盖音效带来机械键盘般悦耳声音。配置方面联想Z5 Pro使用骁龙710AIE Turbo处理器,支持 永不卡顿5.0、四重调音系统、新一代NFC芯片、芯片级支付安全等多重优化,同时AI降噪芯片可以让背景噪音降低99%,加载的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低音提升30%,同时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带来超凡音效体验。

    4.2018百度世界大会在京举行会  推出多项创作者升级计划

    11月1日,以“Yes ,AI do”为主题的2018百度世界大会在京举行。大会上,百度发布国内首款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同时推出新版百度App。与此同时,百度也宣布在短视频领域加大扶持力度,推出了多项创作者升级计划,鼓励创作者入住百度旗下短视频平台。

    在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介绍了百度在全面视频化中取得的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1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30亿每天,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此外,沈抖在会上正式公布新版百度应用程序,提出新版App将从“搜索+信息流”模式升级到“综合性内容消费和服务平台”,升级后的百度App将实现对百度智能小程序的全面支持。

    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针对百度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的一系列升级扶持计划,进一步引进海外优质视频内容,进一步对相关垂直领域MCN机构与创作者进行加持。

    15410716798209e9c5ac2c5

    5.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开幕

    11月1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南京江苏大剧院隆重开幕。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合作伙伴盛会,众多知名专家、行业大咖、腾讯合作方及腾讯高管汇聚一堂,以主题演讲方式前瞻旅游发展趋势,并围绕互联网能力助力文旅产业升级展开精彩探讨和分享,集中发布年度最新重磅战略,打造行业交流平台。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以“开放•共生”为主题,共生连接未来。会议期间,将组织21场高峰论坛、30场高端商务交流活动、2万平米前沿科技及全球创意展区。据悉,共有20位国际大咖、350位商业领袖、500家主流媒体、12000位科技文创行业引领者出席大会。

    QQ截图2018110121183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