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9-45万元Marvel X破荣威天花板,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8-06/14:15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6日消息   荣威在RX5上市以来累计良好的口碑,上汽荣威推出RX8之后刷新了荣威品牌的天花板,但目前月销量近3000辆的销量,在这个级别也算拥有不错的表现。而上汽荣威并不满足于此,希望进一步冲击高端市场。据悉,荣威Marvel X将于2018年8月31日的成都车展上市,将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9-45万元。

    1

    荣威Marvel X采用了倒梯形的格栅,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将车身宽度进一步拉长。MARVEL X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mm、1919mm以及1616mm,轴距为2800mm,从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动汽车。车尾部分使用了镀铬饰条,将两个尾灯连到一起,与车头相互应。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X的风阻洗漱仅为0.29,已经达到跑车级别。

    2

    荣威MARVEL X使用了与特斯拉类似的19.4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让整车更具科技感。内饰的配色采用了浅棕色设定,在门板、中控、方向盘部分使用了镀铬装饰,让车辆更加年轻。

    3

    动力部分,Marvel X标配双电机(85kw+52kw),最大动力137kw,扭矩为410N·m。顶配版搭载三电机,最大功率223kw,总扭矩665N·m。并且223kw动力版本的Marvel X还通过一个前置电机和两个后置电机实现了电动四驱。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40分钟可以充电80%。同时这款车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