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Cam美颜相机远赴俄罗斯,呼吁世界肤色和平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3/16:54
  • 7月11日,莫斯科足球赛场外的威登汉广场,一组肤色各异的照片吸引了游客注视的目光。这是BeautyCam美颜相机(以下简称BeautyCam)在世界杯期间,于俄罗斯举办的一场以“肤色和平”为主题的公益艺术展。

    2018的夏天,全世界球迷的热情煮沸了俄罗斯。 在这场用竞技代替战争的狂欢盛事里,各国球员汇聚一堂,驰骋着对足球的热爱,并不计较肤色是否有别。BeautyCam 负责人表示,足球竞技不问肤色,只论出色的公平精神,恰与他们 “肤色和平”的理念殊途同归。因而他们选择于7月11日在俄罗斯威登汉公园广场举行这场展出,期待与世界共鸣。展出当日,吸引了许多不同肤色的球迷驻足欣赏。

    据悉,展览现场的照片,几乎都来自美颜相机邀请的世界各地球迷。活动的初衷,是BeautyCam发现,长久以来“变得更白”似乎成了美丽肤色的唯一标准。但谁说那些阳光下自信飞扬的小麦色肌肤没有魅力呢?参差多态,才是让世界变得更好的本源。无论深浅,每种肤色都很美。

    BeautyCam在APP上线了由浅到深的"肤色和平"四格质感特效贴纸:轻盈白、沉静黄、蜜合色、小麦色。你大可在此体验不同肤色之美,感受健康与热烈的夏日味道。活动上线不久,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尤值一提的是,“创造101”人气选手陈意涵,以及杨紫、刘璇、张哲瀚、罗云熙等许多明星也主动加入其中,鼓励更多人晒出自己的公益态度,支持肤色和平。“事实证明,无论哪种肤色,他们的美依然感染我们。”

    BeautyCam的这场世界杯之旅,没有足球和欢呼,却用“肤色和平”的理念,真正命中了世界杯精神。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