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520!美颜相机甜蜜来袭,助力年轻人花式度过虐狗节

  • 来源:互联网   2018-05-23 14:50:32
    • 正文
       

    520作为一个“野生情人节”,近年来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是越来越高了。而对众多商家与品牌来说,520则成为了一个搞大事、拉流量的大好时机。在刚刚过去的520节日中BeautyCam美颜相机用3个线下活动不仅稳稳地赚了一波流量,还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好感度。

    在知乎盐club上C位出道 人潮与颜值一同爆表

    5月19日,第五届知乎“盐Club”新知青年大会在北京举办,此外还有21家品牌展位落地“新知市集”,带来了丰富的产品大展。BeautyCam美颜相机和美图公司的其他产品美拍及美图秀秀,组成了国民大片天团“大片工作室”进驻知乎“盐Club”——这一举直接拉动了现场的颜值水平,而小灯泡、鱼鳞布作为最佳背景的BeautyCam美颜相机大片影棚拍摄区也成为了活动现场最吸睛的所在。

    现场的小姐姐看到自己在BeautyCam美颜相机中的男朋友,不禁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可见美颜相机拯救直男自拍的功力有多深厚。

    作为BeautyCam美颜相机备受用户好评的“大片影棚”的功能,自然在现场也成为了众多“游客们”选择体验的功能。据美图官方介绍,“大片影棚”的核心技术是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自主研发的人像分割算法和虚化算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有效识别人物,并进行智能化的背景虚化,同时以多种滤镜、边框、光斑与水印效果构造电影级精美滤镜,为用户打造高质感的人像自拍。

    在看展自拍的路人朋友中,知名博主@深夜徐老师的出现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作为拍照达人,徐老师来到现场体验美图展区,并体验BeautyCam美颜相机的大片影棚功能,留下了美美的照片。

    牵手风靡韩国的爱丽丝线下展 走入一场奇境缤纷之旅

    作为风靡韩国的线下展,「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有着很高的话题度,而20位艺术空间、11个少女心主题场景无疑与BeautyCam美颜相机的调性十分相符。

    BeautyCam美颜相机再一次走进线下,这次它成为了爱丽丝之旅的梦境创造特别伙伴。在App内推出了Alice特效AR,并在新媒体发起UGC活动,吸引话题热度。

    5月到7月期间,BeautyCam美颜相机在爱丽丝展区设立专属拍照点,还有帅气的小哥哥和好看的小姐姐,现场引导游客使用BeautyCam美颜相机录制小视频或拍摄特效照片。并贴心的设置了照片打印区和爱丽丝照片墙,让观展的用户能够在现场写下祝福语,将照片贴在墙上,留下祝福。不得不说,这一连串的设置环环相扣,最主要的是牢牢抓住了少女心,让观展的路人们怎能不爱!

    线上与线下UGC内容的生产以及用户自发的让这次品牌合作达成了双赢,为BeautyCam美颜相机赢得了不少流量与好感度。

    #有颜任信#高颜值球迷出没

    据统计,近年来女性球迷数量激增,已占据了近四成的比例。这意味着,关注并参与世界杯球迷相关活动的女性用户数目也十分可观。

    在5月18日当天,海信世界杯球迷广场北京站正式开幕,官方合作伙伴的BeautyCam美颜相机也在现场现身,不仅场设置了拍照墙、KT板、球迷头饰或贴纸、球队周边元素,还有身着热门球星球衣的可爱小姐姐与参加活动的路人们合照,可以说是福利满满。

    与线下活动形成良好配合的是线上话题互动与抽奖形式,与现场小姐姐合照并发微博@BeautyCam美颜相机@海信电视,带话题#有颜任信#就可以参与抽奖,更有机会抽中美图手机。在高颜值和高福利的双重激励下,路人朋友们自然是拿起了手机开心拍照发微博,顺便又为BeautyCam美颜相机的露出打了一波神助攻。

    据了解,在世界杯期间,BeautyCam美颜相机作为海信的合作伙伴,将巡回线下20个城市,与球迷一起狂欢。

    2018年,BeautyCam美颜相机全新品牌升级,正式改名「BeautyCam美颜相机」。并提出全新品牌slogan “想得美,拍得更美”。希望通过BeautyCam美颜相机多样化的摄影功能与效果来满足用户的变美需求,与年轻用户对话,用“拍照+”的方式为用户完成各种梦想 。此次520的一系列线下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和用户间的距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