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双11”被卖家吐槽,参与限时购需交纳750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7-10/14:31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0日消息    购物节已经成为各大电商促销的主要手段,在国内有京东6.18和天猫双11,在国外有黑色星期五和亚马逊会员日,当然,这只是被大众所知悉的一部分,还有各种各样的年中大促,数不胜数。

    timg

    往往在临近大促的同时,围绕着它的话题也会被一并引爆,这一次被推至舆论风口的是亚马逊。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会员日将于7月16日至17日开始,亚马逊此次提高了卖家的参与费用,一份发给卖家的邀请函显示,参与一次亚马逊会员日限时闪购活动需要向亚马逊交纳750美元,而去年是5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会员日是从去年开始收费的,在2015年和2016年不收取任何费用。有卖家表示,作为Prime Day(亚马逊会员日)的卖家,亚马逊正在提高对我们的收费,向我们收取更多的钱,并还在规划如何从我们的口袋中获取更多。

    据悉,限时购在亚马逊会员日期间会成为亚马逊会员的专用,并在当天中每隔一段时间被突出显示,卖家必须满足额外需求,比如他们提交的每一款产品,至少拥有20%的折扣和三星级或更高的评级。在日常购物日,参与限时闪购,每次亚马逊要向卖家收取150美元。

    timg (1)

    营销机构Merkle的分析师肖恩·亚当斯(Sean Adams)表示,“涨价将使卖家对他们选择参与Prime Day活动的产品和交易更加慎重。”

    对此,亚马逊没有置评。亚马逊会员日期间的销售额每年都创下历史记录,堪称亚马逊版的“双11”,鉴于亚马逊再一次提高了参与的费用和去年会员日时不俗的表现,亚马逊在今年的会员日上应该能赚到大笔资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