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反转!被特斯拉起诉的员工否认侵入生产系统 还爆了个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6-22/17:18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2日消息   昨日,一则特斯拉起诉前员工盗取并泄露公司内部数据的新闻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

    根据美国内华达州联邦法庭公布的诉讼文件显示,特斯拉起诉了曾在内华达州Tesla Gigafactory超级工厂工作的前过程技术人员马丁·特里普(Martin Tripp)。该名员工承认曾开发恶意软件进入特斯拉内部生产操作系统,偷取大量数据并交给第三方,还向媒体发表不实言论。这些被泄露的数据包括“数十份有关特斯拉的生产制造系统的机密照片和视频”。

    AA4A015C8D30D683130F18D089414A17878AC164_size24_w540_h304

    不过,诉讼文件里提到的这位前员工特里普今日对特斯拉的起诉发起了反击。据Teslarati报道,特里普6月21日向媒体称,自己向外界分享数据仅仅是为了提醒投资者和公众有关特斯拉的可疑活动。

    在一份发送给CNN的声明中,特里普否认曾黑进特斯拉的制造操作系统,并称自己向媒体分享数据只是因为他被收集的数据吓到。

    而这组吓到特里普的数据如果是真的,将对特斯拉造成致命的打击。特里普称,他发现1100个受损的Model 3电池组被安装在了这款车型上,此外特斯拉还在内化州的工厂以非常危险的方式存放大量废料。同时,他表示特斯拉夸大了第一季度的Model 3产量,这个数字并不特斯拉官方公布的2020辆,而是1900辆。

    dbbf2f4ace98c11_size85_w810_h415

    特斯拉对此暂未回应。但在诉讼文件里,特斯拉称,特里普在加入特斯拉几个月后,他的领导认为他工作绩效不佳,并时常与同事发生冲突,因为这些原因,特里普被安排到了新的岗位,特里普对此表示不满。

    特里普表示,他正在寻找辩护律师以及官方保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