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岚携智能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方案登陆2018CES Asia

  •   2018-06-15/12:04
  • 6月13日—15日, 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示产品横跨20大类别,其中包括自动驾驶、新能源、车联网、3D打印、健康产品、机器人、智能家居、VR/ AR、可穿戴设备等。

    其中,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方案服务提供商思岚科技携全系列产品亮相CES Asia,其中包括消费级激光雷达产品RPLIDAR A系列、机器人通用底盘ZEUS系列以及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模块SLAMWARE。

    CES Asia 思岚科技展区

    全系列产品齐亮相,引领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咨询热潮 

    思岚科技全系列产品的展示,向观众展示了智能移动机器人自由行走的魅力,吸引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询问和停留。同时,配合ZEUS系列展品Jupiter的互动体验,着实让观众切身感受了一把人工智能的魅力。

    目前,依托思岚科技解决方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已经具备了极强的自主移动能力,能够在完全陌生的环境内,完成自主定位建图,快速实现两个目标点之间的最佳路径移动,依靠强大的传感器及多种运动控制算法应对执行任务中遇到的各种障碍物,适应各种复杂的环境变化,提供稳定的现场表现。

    思岚产品被观众团团围住

    非凡智造,实用性和可靠性作为第一考虑

    现场表现极佳,收获观众关注的还有思岚的王牌系列产品—RPLIDAR ,现场所展示的实时建图和3D扫描效果都让观展观众惊奇了一把。

    自2014年RPLIDAR A1上线作为世界上首个独立销售的低成本激光雷达为开端。随后逐步提升内部光学和算法系统发布了RPLIDAR A2,首次将三角测距雷达性能做到突破10Hz、4000次每秒采样率。

    依靠着实用性和可靠性作为第一考虑因素的思岚科技,在2018年又发布了最新的RPLIDAR A3,改写了低成本激光雷达无法在室外使用的局面,第一次将低成本激光雷达参数和性能提升为:25m测距半径,16000次每秒采样率和室内外均可使用。

    技术突破更新,引领行业发展 

    SLAMTEC—思岚科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未来,将会不断提升技术,迭代产品,致力于移动机器人的智能化发展,而技术的升级与更新,也会带领思岚科技在自主定位导航领域越走越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