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遮风挡雨又能发电,这把曾“点亮非洲”的汉伞,也将点亮你的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13/16:46
  • 有句心灵鸡汤说,生活如雨,有伞就好。

    而本届上海2018 CES Asia 的参会者将会说,没电不愁,有伞就好。

    本次CES的N3会场外,为一把“特别的伞”开辟了一块体验区。这把由汉能集团研发的汉伞,吸引了众多参会者与媒体驻足。

    图片7

    这把汉伞名为Humbrella,大写字母H既代表它的生产者Hanergy汉能集团,也代表着Hope(希望)。

    图片8

    汉伞是汉能集团利用薄膜太阳能技术而研发的一款重磅产品。伞展开直径2.7米,仅重9公斤,表面铺设一层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能收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兼具发电于储电功能。而且无论晴天还是阴天,汉伞均可发电。

    图片9

    伞面下均匀分布着LED灯,一把充满电的汉伞可存储40000mAh(毫安时)的电量,能连续保持长达10小时的高亮度夜间照明。更人性化的是,该LED灯还设置了开关、照明、阅读三种模式,并有电量指示,满足多种使用需求。

    图片10

    伞柄的USB接口和手机充电线,不仅方便手机充电,还能给多种家用小电器充电;伞柄还设计了可放置书本和小型电器的托盘,可同时为8-10个小朋友提供阅读光源。

    这把汉伞其实大有来头,它曾参与了“点亮非洲”的公益项目,投身于非洲能源领域的社会公益建设。

    非洲大陆的人均用电量为世界最低,总共有8.8亿人口用不上电。而汉伞正在以移动能源的新方式,为解决非洲用电问题带去了希望。汉伞以普通遮阳伞的形式,集离网供电、储电、夜间照明、终端充电四大功能于一体,能够满足非洲国家的基本用电需求。

    现在,这把汉伞也将点亮你的生活。撑一把伞置于庭院中,既能遮雨遮阳,又能储电、发电,同时还节能环保。

    汉能认为,移动能源必将是未来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将变得可移动起来,进而产生越来越多的新产品,应用到普通人的生活场景中。而这把能发电的伞就正在叩开移动能源时代的大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