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开幕在即,新能源巨头汉能强势杀入 发布汉包全系新品

  •   2018-06-11/15:59
  • 6月13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以往手机、笔记本电脑、机器人、人工智能、3D打印等企业唱主角的展会,在今年迎来了新亮点,一家新能源企业强势杀入本届CES。

    这家企业自带黑科技属性,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的领军企业,其薄膜太阳能研发和量产转换率已经多次刷新世界纪录。没错,这家企业就是汉能集团。

    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中,以太阳能、地热能、风能等为代表的新能源,虽然能广泛应用于高端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等领域,但依然离普通人的日常生活很远。或者说,我们普通人很难在日常生活中直接使用由新能源技术开发出来的产品。

    现在,汉能正在颠覆大众的认知,让薄膜太阳能产品走进更多普通消费者的生活,让能源移动起来。

    本次CES展会中,汉能将带来休闲差旅发电背包、时尚运动发电包、PPI发电宝等多款产品,无论你是科技发烧友,还是商务人士,或者户外运动爱好者,这些都是你不容错过的产品。

    世上背包千千万,但有几个能发电?有了汉能的这款自带发电功能的背包,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不会在为找不到电源充电而烦恼,更省去了长在户外活动携带多个充电宝的累赘。

    背包外置了Miasole薄膜芯片,在背上背包行走的过程中就可以收集点滴的太阳能再转化成电能。背包上设有充电口,能连接各种智能小硬件。外观极具科技运动感的设计,轻质舒适又坚实耐用,保证运动出行无忧。

    汉能汉包资料图片

    和发电背包有着类似功能的还有汉能发布的新型发电宝。展开发电宝就像一张纸一样,可以在户外随时利用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为各种电子设备充电。有了这款发电宝,就不用再担心出现传统充电宝电力耗尽的情况了,从此有太阳光就有电。

    薄膜太阳能就像是“人造叶绿素”,能让人类像绿色植物一样直接利用阳光。阳光照在薄膜上,光能就直接转换成了电能。汉能集团从2009年起进入薄膜太阳能领域,并收购了Solibro、MiaSolé、Global Solar Energy(GSE)、Alta Devices四家技术国外的薄膜太阳能企业,进行全球资源整合,围绕铜铟镓硒(CIGS)和砷化镓(GaAs)两大技术,持续稳定地投资研发,打造了完整的产业链。

    “移动能源时代如今已经来临,因为移动能源技术也就是薄膜太阳能技术已经成熟。”在汉能创始人李河君看来,以汉能自身拥有的核心薄膜太阳能技术为基础,公司还将开发出多元化产品应用于各类生活场景中。未来移动能源必将改变世界能源生产和消费方式,引发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

    据悉,本次汉能在CES的展位是N3馆3324,6月13日上午10点08分,汉能将在展会上首度曝光2018汉包汉纸系列新品,据称这一系列产品在以往从未亮相,一起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