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8:关于未来生活,汉能有话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13/16:39
  • 对未来的生活,你曾有过怎样的想象?没有尾气和雾霾,太阳能汽车自由奔驰;不用再依赖电网,每个人和物都是发电体;拒绝拥堵和杂乱,让城市变身成一个庞大的智慧终端……有些似乎伸手可触,有些离我们的日常还有些遥远。但在6月13日2018上海CES上,汉能却在明确地告诉我们:“未来已来”。关于未来生活的一切想象都将不再是想象,汉能已经将这一切变成了现实。

    图片1

    此次汉能2018上海CES发布会,不仅带来了其崭新的全系消费电子新品汉包、汉纸,最重要的是展示其在未来移动时代战略上的升级和布局,宣布以薄膜太阳能技术为核心的移动能源时代已经到来。

    汉纸汉包:脑洞大开的黑科技袭来

    在2018上海CES上,汉能发布汉包、汉纸等全系消费电子新品,向全球用户展现了移动能源与消费电子的完美结合,全面发力消费电子领域。

    图片2

    汉纸

    汉纸,是汉能在本届CES上海带来的首款重磅新品。采用分体式设计,通过薄膜太阳能技术,配备的5000mAh储电容量,兼具发电和充电功能。在Plus in生态支持下,实现对各种电子终端设备的无限连接,支持无线充电模式。外形设计时尚,还有数码灰、玉石金、胭脂红三种颜色。更重要的是,汉纸可直接通过安检带上飞机,为商旅人士提供完美的移动充电解决方案。

    图片3

    汉包 商务系列

    图片4

    汉包 时尚系列

    汉包,是汉能此次发布的另一款黑科技神器。在实现背包功能的基础上,汉包搭载了太阳能黑科技发电功能,在汇集点滴能量的同时,完美解决用户应急充电需求。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汉包提供了商务、时尚等多个产品系列供用户选择。

    图片5

    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 solar A

    汉车:太阳能汽车时代即将来临

    此次solar A再次亮相CES,再次预示着我们,太阳能汽车距离我们跟近了一步。Solar A的造型较为独特,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获取最大的空间,安装其砷化镓太阳能薄膜。每天在充足阳光下光照5-6小时,大约可以发电8-10度,每天大约行驶80公里左右,年均行驶2万公里以上,基本上可满足城市常规交通代步所需,太阳能汽车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图片6

    汉伞

    汉伞:点亮千家万户的夜空

    此次CES上,汉能再次带来了汉伞,一款不仅可以遮风挡雨还能发电发光的“神器”。汉伞是全球首款基于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的多功能伞,拥有159项专利。它展开直径2.7米,重约9公斤,兼备发电与储能功能,伞面下均匀分布着LED灯,集成4个USB接口,即可以照明又可为多种小型用电器供电。可广泛用于庭院、咖啡厅、小区门口等生活场景中,当夜幕降临,一把把汉伞点亮起千家万户的夜空。

    无论是太阳能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还是展会上汉纸汉包为代表的众多移动能源应用的实现和普及,都在预示着,移动能源时代生活的“未来已来”。正如不久前汉能创始人李河君先生在全球移动能源大会上说的,“全球移动能源的时代已经来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