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全新改版!驱动号价值大幅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6-09/15:59
  • 对于自媒体人来说,最心塞的事莫过于自己辛辛苦苦写的文章无人问津。阅读、评论基本为零的情况下,就更别谈有人能赏识你的才华,理解你的想法了。

    纵观各大媒体平台,成为自媒体人的渠道有很多,让每一个自媒体人的文章都得到展示的却很少。驱动中国旗下科技自媒体平台“驱动号”顺时而生,致力于打造科技媒体人的垂直科技自媒体平台。入驻“驱动号”的自媒体人,不仅可以享受驱动中国内部编辑待遇,在驱动中国全网发稿,所有稿件还会在百度新闻源实时收录。

    经过三个月的发展,驱动中国首页全新改版,全面提升“驱动号”价值。改版后的“驱动号”在首页右侧重点突出,占整个页面的比例较大,能率先吸引读者关注。此外,“驱动号”的每篇文章都会在首页展示,公平对待每个自媒体人的创作内容,只要你的内容够精彩,就不用担心没有读者。

    TIM截图20180609152752

    驱动中国“驱动号”致力于为广大科技自媒体人提供垂直科技自媒体平台,凭借驱动中国网站平台资源优势,联动媒介资源优势、内容分发优势来搭建连接自媒体人、用户、科技领域上下游产业链所有企业、商家的第一桥梁。

    在“驱动号”权重大幅提升的情况下,这里不仅能满足每一位科技自媒体人第一时间发布内容的需求,还能将你的内容传播给更多人知道。

    我们热切希望与你相遇“驱动号”,入驻链接:http://hao.qudong.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