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品牌力量!公牛斩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28/17:18
  • 5月24日至25日,2018(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本届评选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等单位发起主办,活动现场嘉宾云集,包括相关机构领导、知名经济学家以及国内企业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主办方在现场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报告》,并对国内一批具有较高行业影响力的企业进行了颁奖,其中,公牛集团荣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图片1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优质供给、促进供需平衡”。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借助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机构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模式,评选出一批创新能力强、品牌效应与社会效益突出、服务完善、质量一流的品牌企业,其评选结果的公信力毋庸置疑。在往届评价成果上榜企业名单中,不乏有阿里巴巴、海尔等知名企业的身影出现。而能与这些知名企业并肩获得“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的奖项,代表了行业权威机构对于公牛企业实力以及品牌价值的一种认可。

    据主办方介绍,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的评选主要是围绕企业品牌知名度、质量关注度、企业活跃度、服务好评度、信誉度表现等多个维度对国内企业进行考评。公牛集团作为国内民用电工企业的代表,近年来不断拓展其产品领域,已经拥有了插座、墙壁开关、LED照明以及数码配件四大业务线。成立23年以来,公牛始终聚焦于民用电工产业发展,坚守产品质量与安全,持续改善用户服务体验,在消费人群中一向是有口皆碑。目前公牛在插座、墙壁开关领域已经位列行业第一,而公牛所代表的安全、优质、创新等品牌形象也已经深入千家万户。

    此次评选除了看重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等方面外,对于企业的品牌营销、品牌价值等方面也十分注重。据悉,近年来公牛在品牌营销方面屡有大手笔,不仅赞助了《美好生活家》、《挑战的法则》等多部热门综艺节目,更与好莱坞动画大片《公牛历险记》展开过跨界营销合作,而在2018年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公牛还一举成为腾讯游戏“电竞世界杯”官方合作品牌……一系列贴近年轻人群的跨界营销活动,也令公牛的品牌热度持续走高;在品牌价值方面,前不久公布的“2018宁波品牌百强榜”榜单中,公牛集团以182.5亿元的品牌价值摘得冠军,不论是营销上火力全开,还是斩获百强榜单之首,都有利于公牛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公牛集团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此次能够摘得“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这一殊荣,而且是通过权威机构用大数据等科学方式评选出来的,可以让消费者及市场提升对公牛品牌的信任度,对公司发展及前景更有信心。未来公牛将始终坚持运用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专注打造精品,打响公牛品牌,充分发挥品牌经济对企业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力争早日进入民用电工行业国际知名品牌行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