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期间,快来小米电视上复习一下历届获奖电影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16/16:04
  • 自2018年第71届戛纳电影节开幕以来,微博上热搜就没有断过,各路明星的红毯秀持续霸占微博热搜。戛纳电影节作为国际顶尖电影节,除了红毯上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造型外,还为全球的文艺青年送来了一些高逼格的佳作。

    作为一名真文艺青年,怎么能不知道关于历届戛纳电影节的获奖情况呢?不知道也没关系,可以到小米电视电影频道下的“获奖佳片展映”专区,找到戛纳电影节获奖影片补补课。

    首先,让我们来复习下历届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奖”获奖影片。电影《百丝带》获得第62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以一位乡村教师的回忆为主线,讲述了一战前夕德国北部某村庄里发生的一系列离奇故事。《流浪的迪潘》当年打败了呼声最高的《索尔之子》惊喜逆转,成为了68届戛纳电影节的最大赢家。

    《生命之树》则不单单有强大的演员阵容,他的诱人之处在于,荣获64届金棕榈奖时所引发的巨大争议和反响。一部电影有什么样的亮点才可以站在戛纳影展最高的领奖台上,又是有什么样的缺点导致观众激烈的批评和质疑,可以说很吊人胃口。

    除此之外,在小米电视上还有戛纳电影节历届荣获“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导演”和“评审团大奖”等电影观看。甚至奥斯卡、金球奖、金马奖、金像奖获奖电影都能在小米电视看到,以后再也不用担心错过经典影片了。鉴定完毕,小米电视的“内容之王”称号是实至名归无疑了。

    小米电视不仅有个强大的片库,而且找片搜片特别方便。通过内置的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和蓝牙语音遥控器,一句话就能轻松找片。按住蓝牙语音遥控器上的语音键,说出关键词“戛纳电影节”或是“获得金棕榈奖的电影”,小米电视能自动搜索到片库里关于历届戛纳电影节获奖电影,并推荐到首页,点击就可以观看了。这波操作是不是很秀,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