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传统豪强 小米电视斩获3月线上销量第一桂冠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6/11:58
  • 自进入2018年来,虽说整个电视行业依然颓势,但小米电视却捷报频传。据奥维云网最新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小米电视3月线上销量一举斩获第一成绩, 超越众多传统电视豪强,尽显实力。

    pgc-image/1524715101114494f1e730c

    坚持高性价比 让每个人都轻松买得起好电视

    不止2017年逆市大涨,进入2018年,小米电视继续屡创佳绩。从这些表现不难看出,小米电视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高性比价深入人心。

    自小米电视诞生起,就以“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个人都买得起”为理念。所以小米每次推出的电视产品,都让消费者难以抗拒。以小米电视4A系列为例,其推出的32英寸产品,在坚持四核高配且搭载PatchWall智能系统基础上,直接把价格做到了千元以内,售999元,所以8个月就取得了销量破百万台的历史记录。而这款电视在米粉节还有近期超级品牌日期间,更是仅899元,性价比远超同类产品。除这款外,小米电视4A 50英寸近期价格仅1999元,65英寸大屏3999元,性价比在行业同样领先。

    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曾表示,小米遵循真材实料的原则,希望中国制造摆脱质劣价廉的形象,在世界上树立起一个高品质的形象。小米电视要做的就是克制赚钱的贪婪,把省下来的钱都回馈给消费者,这是小米的价值观。

    pgc-image/1524715101494b47964c9eb

    而在4月25日召开的小米6X发布会上,小米董事长雷军更是直接表示:即日起,小米向用户承诺,每年整体硬件业务(包括手机及IOT和生活消费产品)的综合税后净利润率不超过5%;如有超出,将把超过5%的部分用合理的方式返还给小米用户。

    正是小米价值观和承诺的不断践行下,小米电视2018年2月份销量进入全球前十,中国前三。而在京东家电Q1销售额排行榜中,小米电视在电视品类排行中,更取得单品销量第一佳绩。2018年第14周(4月2日-8日),小米电视斩获线上销量和销售额双第一。

    从这些成绩不难发现,小米电视已赢得了千万用户信任,大受消费者欢迎。

    聚焦人工智能语音 内容领先

    除一直坚守的高性价比之外,小米电视产品在系统、内容等方面的优势,也是小米电视能超越传统豪强,拿下三月线上销量第一的重要原因。

    目前在售小米电视全线搭载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不仅有精美杂志式的排版,无限翻滚的瀑布流内容呈现,另外还具备深度学习能力,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精准推荐,另外当前大部份小米电视还标配了蓝牙语音遥控,可一键实现语音关键词搜索、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控制快进快退等,另外还能控制小米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众多智能家居产品,语音功能强大,让用户在家轻松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捷生活。

    内容层面,小米电视通过中国互联网和银河互联网电视两大牌照方,和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等视频网站达成合作,已全面覆盖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少儿、教育、纪录片等在内的所有核心类别,内容领先行业,并且更新迅速,满足全家人观看喜好。

    小米电视始终坚持高性价比,紧贴成本定价,以及在系统内容等方面的领先,使其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所以此次斩获3月份线上销量第一成绩,自然不令人奇怪。而有了价值观的坚守,还有在产品层面的不断创新努力,相信小米电视在2018年将取得更多好成绩,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