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亮剑今日北京车展,RX8成中大型SUV搅局者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4-25 17:56:03
    • 正文
       

    就在今天,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了,而在开展首日,上汽荣威就丢出了一颗“重磅炸弹”——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RX8的16.88-25.18万的指导价正式公布,并且销售工作也将全面铺开。

    作为荣威旗下的全新中型SUV车型,RX8自放出消息后一直备受关注,外观上看,它采用了荣威品牌家族式的“悬浮翼展式”前脸造型,辨识度极高,而保险杠两侧的矩阵式灯组和C型镀铬包边看起来也动感十足。

    它的车身三围达到 4923×1930×1840mm ,标准的中级SUV尺寸,而且它贯穿式的动感腰线也有种宝马SUV的韵味,很显档次,此外,其尾灯设计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再搭配层次分明的尾部轮廓以及底部扁平排气口设计,整车“颜值”还是非常之高的。

    至于内饰部分,RX8设计得非常简洁,而且按键极少,中控台用料以及做工也可圈可点,皮质包裹、镀铬饰条以及木纹饰板也很提档次。此外,斑马智行系统也是非常智能。

    此外,超视野全景天窗、无线充电、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座椅加热、全LED光源的头灯和尾灯、360度全景实时影像、20英寸双色轮毂等各类丰富配置也是非常“贴心”。

    至于动力,它搭载了上汽自主的“蓝芯”2.0T发动机,其峰值功率达到165kw,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此外它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伊顿差速锁+适时四驱系统,其越野性能在同级中基本没有对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