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用自己的Mac芯片取代英特尔芯片?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03/15:21
  • f80582dc068a6d7bb2daac3175545ec1.jpg

    (据Engadget报道)近年来,总是有谣言认为,苹果有意打造基于 ARM 芯片的 Mac 系列产品,以减少对英特尔的依赖。近日,关于苹果将实施这一计划的消息不胫而走。据彭博社报道,苹果一直在制造用于其Mac的芯片,并且苹果计划从2020年开始取代英特尔的Mac芯片。不过,目前关于 Mac 芯片开发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关于此计划的的具体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此前苹果曾为 iPhone 和 iPad 设计了自己的 A 系列芯片。该公司还为iOS和Apple Watch设备制造自己的芯片。

    4bbeeadf2f0af4ee93cd2c7824f4f8e0.jpg

    彭博社消息人士称,将取代英特尔处理器的是在内部被称为“卡拉马塔(Kalamata)”的项目,目前该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苹果公司生产的芯片对于科技公司来说意义重大,尤其是最近在英特尔(和其他制造商)的芯片结构出现一些重大的安全问题之后。从90年代初开始转向PowerPC处理器平台,到21世纪中期使用英特尔,苹果公司已经不是第一次改变用于其电脑设备的芯片。我们已经就此事与Apple联系,希望得到苹果的回应,一旦我们得到回复,我们将会更新文章。 (更新:苹果拒绝置评。)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