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看携新产品“K站”亮相东京峰会,志在引领行业价值回归

  •   2018-03-27/12:00
  • 2017年,区块链世界波澜壮阔、变幻莫测,那么2018年究竟如何改善日益增长的BCH生态系统、连锁规模和突破性成为业内关注焦点。面对种种问题, 3月23日至2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 “Satoshi ' s Vision Conference”——“中本聪愿景”比特币现金大会成为2018年重磅会议。此次会议目的是将加密货币的杰出人士、最聪明的开发人员、企业高管和支持这一新兴技术的人聚集在一起,进行为期三天的讨论和网络交流。

    作为中国领先进入区块链行业代表——币看BitKan(以下简称“币看”)亮相此次会议,并作为嘉宾发表题为《价值回归—重构全球数字货币生态社群》演讲。在演讲中,币看CEO 余芳深入分析了数字货币行业现状,讲述了与币看新产品——K站在垂直化社群运营的转型升级尝试。

    数字货币行业繁荣,社区现状缺乏垂直划分

    从2013年至2017年,这四年数字货币经历了一次大发展,用户数量与质量的提升伴随着空气项目、虚假团队、不实的报道等浮躁的杂音。币看CEO余芳笃定地讲到,“我们认为,现在是做社区的最佳时机,是时候构建一个高质量的内容社区,以此来聚集优质的内容,让数字货币社区回归最本源的文化。一个更加扁平高效的垂直内容社区文化时代即将到来。”

    图片2.jpg

    纵观全球数字货币内容社群&平台,许多社交产品都涉猎其中,例如传统互联网产品的IM,SNS,BBS等。但在运营实践中,大多数产品因为缺乏对社区深度思考,存在种种问题。例如,数字化货币平台存在轻内容重利益的不合理物质激励、碎片化信息无法沉淀价值内容、被货币种类而区分的用户形成信息孤岛等。

    面对这一行业痛点,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货币行情资讯类APP——币看,秉持着为数字货币及区块链行业用户打造一站式的综合信息平台这一使命,全新推出新产品“K站”。据悉,“K站”将会集成在原有的币看App中的一个新功能,垂直于数字货币行业的内容社区,重构重构数字货币生态机制。

    已在全球积淀了数百万精准用户的币看,在非区块链领域,面对竞争激烈的付费社群运营上却有着更为可令人瞩目的优势。对于这个有着金融与科技特点的新兴行业,用户的信息需求量大,付费阅读行为已成习惯。深耕领域优质行业专家的价值内容的产出、与垂直高效社群文化活动的“K站”,基于已有用户基础,通过鼓励机制,势必达成数字货币用户社区运营的良性循环。

    重构数字货币生态机制,优化社群运营现状

    在基于对“平等自由社区文化” 、“社区价值的激励机制” 、“线下生态映射”等知识社区核心要素的深入思考,历经6个月的研发,币看推出“K站”这一产品,并预计4月中旬开放内测。据币看CEO 余芳介绍,较于市场其他社区产品,币看的“K站”将会为数字货币行业垂直社区运营带来以下几点的转型与升级。

    用户将第一时间阅读到优质内容,“K站”将优质内容进行价值激励;设置社区共享经济机制,用户可以在“K站”实现多样化的主流数字货币支付例如BTC, BCH, ETH等,打破因为单一货币分类而形成用户信息孤岛;摒除以往将内容统一处理模式,选择管理机制去中心化,把鉴定内容的真伪、评价质量的优劣的权利交给专家。通过社区名人堂专家入驻社区,识别精华优质价值内容,保证用户所获取信息更权威更专业;推崇将小群社文化,用户将在“K站”获得圈内更为直接的活动,信息的获取与交流更为集中,沉淀优质粉丝社群;产品垂直定制,用户将为提供多样化体验功能。

    图片1.jpg

    百万级用户沉淀,币看发布全球招募计划

    基于正确的社区价值观,币看已拥有百万级历史用户和并已成为行业内4年的优质行业品牌,目前已获得Bitmain、Huobi、OKex、FBG及 bitcoin.com等公司的投资和支持,并与全球80多家媒体达成合作。基于“分享经济”的精神,币看亦推出了平台币—KAN Token,KAN token主要使用的场景包括:内容的付费的手续费折扣,钱包中币币兑换(coin to coin)的手续费支付等。在发行方式上不会做公募和代投,后续将以发放的方式,免费赠送给K站社区全球签约伙伴,以及作为运营使用。此次会议上,币看针对于全球的“K站社群官”招募计划成为众多业内大咖热议的重点。

    面对“K站社群官”未来发展与走向,币看CEO余芳接受记者采访并详细阐述到,“简单来说,加入k 站招募官计划,可以在三分钟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业务生态社群。“K站社群官”是“K站”平台首批入驻的优秀内容生产者和社区生态建设者,只要是聚焦区块链及数字货币领域的专家、优质自媒体、媒体公司、优秀的区块链项目,都可以加入到“K站社群官”的队伍中。

    背景介绍:

    Satoshi ' s Vision Conference”中文为“中本聪愿景”比特币现金大会是第一个致力于比特币现金和链上扩容解决方案的大型会议。该会议网站上的声明表示“我们将一起让比特币现金成为世界上所见过的最好的货币”。

    币看BITKAN 成立于2012年,目前在深圳、香港、新加坡均设有办公点。 产品作为中国最大的数字货币行情资讯类APP,目前提供行情、资讯、 钱包及矿机监控四大功能服务。BITKAN主要成员来自于华为、致力 于为数字货币及区块链行业用户打造专业和安全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