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上线不足30天,入驻知名媒体人超过百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3-13/16:31
  • 2018年初,驱动中国重磅上线科技自媒体平台“驱动号”hao.qudong.com,致力于打造科技媒体人的垂直科技自媒体平台,这也标志着属于科技自媒体人的平台——“驱动号”正式扬帆起航!

    1

    1

    立于科技潮头,驱动中国网站24小时滚动报道国内外最有价值的科技资讯。聚焦科技前沿(手机家电数码、机器、云计算、电商、游戏、O2O、AR/VRAI),包括新闻事件、热点话题、产品评测、会议专访等。亲临第一现场,深入挖掘事件真相,传递有价值、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科技要闻及评论。

    广纳天下贤士,见百家争鸣之风。驱动中国——“驱动号”致力于为广大科技自媒体人提供垂直科技自媒体平台。集结天下英豪在此出征,开辟属于科技自媒体人的前沿阵地。凭借驱动中国网站平台资源优势,联动媒介资源优势、内容分发优势来搭建起连接自媒体人、用户、科技领域上下游产业链所有企业、商家的第一桥梁。

    入驻驱动中国——驱动号的自媒体人,可享受驱动中国内部编辑待遇。可在驱动中国全网发布稿件,所有稿件百度新闻源实时收录。驱动中国——驱动号上线不足一个月,已入驻科技自媒体人数超过百名。日发布原创稿件超过100篇,获得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

    QQ图片20180313161539_看图王(1)

    无论你是移动通信界的弄潮儿,还是IT互联网业界的观察者、亦或是数码产品、家电及智能穿戴、黑科技产品资讯的发烧友……,我们热切希望与你相遇“驱动号”,这里将满足每一位关注科技圈的记录者第一时间发布讯息的需求。

    驱动号有广大同仁与你奋斗在一线!有科技媒体领域深耕多年的老兵70 、80后,有青春洋溢、怀揣梦想、敏锐进取的90后……与你共话科技、品鉴真知、探索未来!欢迎加入驱动中国——驱动号大家庭!

    诚邀您入驻驱动号:http://hao.qudong.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