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上海地铁一起完成他们的新年心愿! 还能获取地铁红包哦!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移动信息杂谈   2018-02-11/20:22
  • 新的一年开始了,你有什么新年心愿?有网友说“我一定要减肥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光吃不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好好工作,升职加薪。”、“希望在2018年成功找到对象,把自己嫁出去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新的一年,我要出国旅游一次。”、“希望我能一夜暴富,然后拼命买买买!”……

    在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无限美好想象并拼命许下各种新年心愿的时候,如果现在问你:给你一个机会,让你用1分钱为贫困乡村的孩子们完成他们的新年心愿,你愿意吗?我想大多数人的答案一定是非常肯定的!新年伊始,蚂蚁金服公益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与上海地铁发起了一个“免费午餐”公益活动,想帮助乡村贫困孩子们,实现他们了不起的新年心愿。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公益捐赠中来,参与捐赠的市民,有机会获得上海地铁和浦发银行、支付宝送出的上海地铁支付宝先乘后付红包。

    据了解,“免费午餐“公益项目起源于2011年4月20日,是邓飞联合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免费午餐公募计划,倡议为贫困学童提供免费午餐。

    本次“免费午餐“公益活动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天上午9点开始。活动期间,上海市民从“支付宝-城市服务(上海)-上海地铁支付宝权益卡-领卡成功页”进入公益活动页面,领取上海地铁支付宝权益卡。领卡之后,只需再依次点击“上海地铁支付宝权益卡-浦发信用卡捐赠得红包”,成功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捐赠0.01元后,就有机会获得1份3元上海地铁支付宝“先乘后付”红包,在“Metro大都会”APP内使用支付宝先乘后付时抵扣车费。该红包每天限量10000个,先到先得,每人每日最多可享2个。

    获得上海地铁支付宝先乘后付红包后,用户可至“Metro 大都会”APP,选择支付宝渠道绑定浦发信用卡, 通过先乘车后付费方式,刷码过闸坐地铁时即可抵扣车费,以下是具体的刷码乘车攻略: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每个人都有好多的新年心愿。如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能帮助他人实现他们的心愿,这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吗?因为,我们都喜欢看到愿望成真的样子。花1分钱,就能为乡村儿童吃上热乎乎的免费午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你愿意参加上海地铁与支付宝的暖心公益活动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