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每单平均补贴超20元 价格拉锯战再次上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8-01-02/14:54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日消息 日前,美团打车已正式入局北京,对于打车市场的布局,美团方面也是紧锣密鼓,轮番传来消息。近日,一张美团打车司机的打车主界面截图引起关注。

    641

    在这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不仅补贴力度大,甚至美团方面打出了“零抽佣”,也就是说,目前美团打车并没有朝着盈利模式进攻,相反一直在烧钱补贴,平均每单均补贴为20元左右,但有关补贴的消息美团目前并未做任何回应。

    其实早在之前,美团方面就表示,补贴只是前期开拓市场的有效方式之一。并且美团宣布其打车事业部已经拥有一支超过200人的团队,日订单量突破10万单。若按照此数字计算美团打车在南京一天的补贴就达到200万,上线十个月补贴最高可能达到6亿元。这样模式下的“大补贴”有种滴滴当年烧钱大补贴的既视感,不知美团打车在经过市场开拓后将以何种方式替换力度大的补贴。

    但毋庸置疑的是美团打车想要大肆进军网约车市场的野心,面对如此强攻模式,处于网约车龙头地位的滴滴又如何接招,两者的竞争局面由此拉开,也许对于消费者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