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与江西上饶政府合作的“滴滴政务版” 首期投资一个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9/10:1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9日消息 去年滴滴出行与江西上饶政府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合作推出“滴滴政务版”,这是滴滴出行首次推出政务版本的出行服务。也是滴滴出行正式宣布可提供公务用车解决方案后,与设区市级行政单位达成的首个战略合作。

    722209

    在昨天,这一事件又有了进的进展,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在首届世界赣商大会上演讲时表示,将于明年在上饶市筹建一个首期投资一亿元,具有三千个坐席的数字运营服务中心,将帮助上饶打造成江西数字经济的示范区。

    t01f5b1adac6c6f04a0

    江西上饶是程维的家乡,他在大会上讲到,“家乡对于我的帮助,远远超过了我对家乡做出的贡献,我的内心对家乡是心存感激的,所以明年我要帮助家乡上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首期投资的一个亿中建立一个大型的客服中心,并在该中心建设滴滴客服大脑——全业务全流程监控和调度中心,能针对异常信息及时预警,自动调度更多资源保障用户问题的及时接起,帮助业务更快推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20160815082818295

    会上,滴滴再次与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上饶信息化、互联网、新能源产业发展。具体到新能源层面,滴滴希望建设面向未来的新能源汽车服务体系。

    o9oj88er48pg7uv9_2

    经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滴滴政务版”已经成型,可以实现“多人多次用车,单位统一结算”的功能。政府机关通过“滴滴政务版”,可以有效协调不同岗位之间公务出行不均衡、交通不便地区的公务用车难、车辆闲置浪费以及紧急公务出行用车问题,实现政府机关的出行费用节约可控、监管问责科学有效等目的。

    不否认滴滴出行本次合作推出的“滴滴政务版”能有效利用汽车资源,助力公车改革发展,也极大的解决了政府机关对出行的特殊要求,同时彰显了互联网的科技力量。但这一项目的推进也需要一个接受和认可的过程,在“互联网+公车改革”模式下的滴滴政务版应当始终以“降低公务用车的成本,符合市情制度”为原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