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外卖平台差评,男子被打住进ICU!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18/14:45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8日消息 近日,湖南长沙解放军第163医院重症监护室住着一位伤势严重的男子。相关媒体了解情况后,原因让人吃惊。因为在网上点外卖给了差评,长沙夫妻二人被商家暴打。

    1

    9月12日晚上,几个朋友来到余女士和丈夫开的麻将馆打牌,然后余女士接连叫了几份烧烤外卖。

    吃过烧烤后,余女士和好友觉得部分食品并没烤熟,味道也很一般。第二天上午,余女士在订餐平台对商家进行评价时点了差评,并且写了一些抱怨的评语。

    )YNO47J]PIWF7O$[]QI33I6

    写了差评后曾接到过几个电话,对方询问她有关差评内容的详情,但她并未在意,对方也未要求她撤销。

    但当晚8点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余女士在自家麻将馆内看守,看到手持棍棒额七八个人朝过走来,一进门拖着余女士,手里还拿着外卖订单问,这个是你点的吗?说清楚……余女士不肯走大声求救,随后楼上休息的丈夫听到呼救,跑下楼,双方进入厮打。

    UPA4@IUV5AX3CU04E7[)$AY

    后来余女士丈夫入院。因为脑挫裂伤、脑干损伤立即被转入ICU,医生曾下达病危通知书,好在经过抢救后,现在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N[O$KD}K50R$4{LBWM81CH7

    事发后,仍未看到伤人者来医院看望、协商,仅仅昨晚对方店铺老板娘委托民警暂垫了8000元的医疗费用。随后,余女士家属找到了这家烧烤店,不过此时烧烤店大门紧闭,留下的几个电话也处于停机或者无人接听的状态。

    随后经过调查了解,该烧烤店老板承认因为生意竞争激烈,而余女士的差评对店铺生意有较大影响,从而派人上前理论导致发生冲突。

    而对于此次余女士在订餐平台给商家打差评而引发的冲突事件,该外卖平台已介入调查。

    YML}_1$(TIC1T$)T(7R03SB

    外卖平台方表示,对于商家会先封号,再汇报总部,等待总部回复再予以处理……

    LI)IEA~R][$W7GG(@8~506W

    此次因差评导致的暴力打人事件背后映射出的其实并不是个例,日益火爆的线上购买送餐服务平台,为消费者行方便,为商家谋利润的同时也曝出外卖平台的幕后,有人恶意差评,有人批量好评,商家店铺口碑有违真实。也会由此造成真正口碑商家的损失。此次暴力打人事件,还望外卖平台拿出相应措施积极进行整改处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