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满广告宣传语“遥遥领先” 人人车起诉瓜子网索赔1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01/15:10
  • 驱动中国2017年 11月1日消息 二手车电商平台随着三座大山优信、瓜子、人人的三足鼎立地位形成,由此也进入了血拼局面。有人破产退出战场,有人喜获融资继续烧钱血拼,还有不断加入战场的新秀…….总的来说,二手车电商舞台的剧情变化很有看头,这不,近日人人车将瓜子网告上了法庭。

    人人车因不满瓜子网在各大网络平台的广告宣传语“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瓜子网告上法庭,要求索赔1亿。

    191464588

    原告人人车称,自己与瓜子网同是二手车交易平台,但瓜子网夸大宣传,广告语“遥遥领先、全国领先、每天超过百万人浏览”等存在虚假宣传用语不仅误导了二手车买卖家,还削弱了人人车的竞争优势。

    同时,也有很多卖家和买家向人人车反映,他们认为瓜子网所发的广告内容是真的,认为瓜子网是遥遥领先人人车的平台,看到瓜子网的这一广告后,放弃了人人车的平台,转而进入瓜子网交易。瓜子网的上述虚假内容,严重损害了人人车的竞争优势,给人人车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

    [H$A(7CBF2}KA88WV3N1YDE

    人人车认为,瓜子网进行了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违反了法律法规,误导了二手车的买卖交易者,同时也严重降低了人人车在二手车买卖者心中的地位,严重削弱了人人车的竞争优势。瓜子网的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故诉至法院,希望法院给出公正裁决,立即停止瓜子网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亿。

    目前,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此事件进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