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回应抄袭事件,致歉“你今天真好看”团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30/14:1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30日消息 在昨天报道了创业团队控诉阿里抄袭事件中今日事件有了新的进展。昨天下午(9月29日)天猫发布了抄袭事件的调查结果,给出了“你今天真好看”团队一个满意的答复。

    1506727798330070766_看图王

    天猫在文中回复:“智能测肤”在功能说明和口播文案上,存在抄袭行为,为此向“你今天真好看”团队道歉。并决定永久下线“智能测肤”功能。对于涉及智能测肤相关业务的人员予以严重警告处分,计入年终绩效评定等。最后说明“保护原创才是对创新最大的尊重和推动,感谢你今天真好看团队的警醒,感恩所有关注和评论此事的人。”

    此次抄袭风波索性天猫直面错误,并没有出现矢口否认去维护企业形象的行为,对于吴亮所代表的小创业公司也算有所交代。遇到问题解决问题,出现错误承认错误的态度值得称赞,但长久以来经常被指控抄袭或是平台售假,勇于承担态度固然值得肯定,更多的希望阿里作为电商的重大职责其中之一也是维护原创,不要再出现原创已死等事件才能赢得业界口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