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向ofo及戴威索要5亿借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01/13:25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1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ofo关联公司上海奥佛合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立方灵动(北京)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公告送达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

    (图源:天眼查)

    公告内容显示,原告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请求法院判令:被告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立即支付原告借款本金及相应利息共计5.38亿余元,被告戴威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原告(天猫)对ofo子公司上海奥佛合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动产抵押物享有优先受偿权等,对ofo子公司立方灵动(北京)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质押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享有优先受偿权等。

    据悉,ofo曾在在2018年3月宣布完成总额为8.66亿美元的E+轮融资,该笔融资由出让股权和债权方式获得。随后业内传出消息,ofo所谓的这轮融资主要是通过抵押444.75万辆共享单车资产获得。而借款方正是由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的云鑫创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