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打造电商新平台,凡科亮相2017深圳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29/14:58
  • 2017深圳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于8月29日-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依托深圳发达的电子商务和产业基础,以“推动品牌电商化,打造互联新平台”为主题,将集中展示电子商务最新技术和产品,形成以电商平台、物流仓储、金融支付、跨境电商、移动互联网、网络商品等为核心内容的展示平台,是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一次重大盛会,必将引领电子商务发展新潮流、新趋势。

    1

    马云曾指出,电子商务不再是餐后甜点,而是宴会的主菜。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中国电子商务得到了高速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新经济引擎,并惠及了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让它们逐步登上“互联网+”的舞台,与大企业同台平等竞争。

    以前企业想要打造品牌电商平台,技术、资金、人力都是“拦路虎”,但如今随着云计算技术和SaaS工具的日益普及,即使是中小微企业,也能驶上电子商务发展的快车道,突破空间时间的界限,创造更多的贸易接洽机会,扩张事业蓝图。

    这次在2017深圳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亮相的“凡科建站”,正是助力中小企业打造电商平台的新型SaaS工具代表之一。“凡科建站”是免费提供建站+空间+域名等一站式建站服务的智能化平台,轻松、极速是最大的亮点,3000多套精美时尚、功能完善的成品网站模板,企业用户一键复制,再通过拖曳上传进行素材替换,免却编程代码、技术开发、网页设计等复杂漫长的流程,不到10分钟就能拥有电脑网站、手机网站、微信网站三合一网站,堪称是懒人建站的神器。

    2

    传统建站,特别是电商网站的建设,在硬件采购、维护运营、人才培养等都具有高昂的成本,所以在以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似乎只有是大企业才能承担得起。直到诸如“凡科建站”等轻量高效SaaS工具的兴起,终于能打破这种技术垄断,不管是中小微企业还是个人创业,都能够以低成本获得业务所需的存储、计算、数据等共享资源。这个动力源也解开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在技术、资金、人力上的“心结”,他们将更自由地大展拳脚,最终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出中国经济的无限活力。

    3

    在2017深圳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我们惊叹于电子商务带来的普惠效应,各行各业与互联网得到了深度融合,想必在未来的创新市场,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新领域领军者,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