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报告:猎豹清理大师人均月度使用时长稳居行业第一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14/14:29
  • 近日,国内知名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了最新报告——《移动互联网2017年Q2夏季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猎豹清理大师月用户规模人均月度使用时长排行第一,稳居手机优化分类用户粘性榜第一名。

    报告指出,猎豹清理大师月活6856万,同比增长23.3%,人均月度使用时长107分钟。相比之下,腾讯手机管家、360清理大师人均月度使用时长仅为32分钟、28分钟,猎豹清理大师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更快更干净更愉悦 猎豹清理大师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移动互联网市场就是一场用户的时间争夺战,用户在线时长直接体现了用户活跃度和黏性的高低。工具型APP“用完即走”的工具属性,导致即使其坐拥海量用户,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流量流走,这也一度成为许多工具类APP心头之痛。

    然而猎豹清理大师为何能在月度人均在线时长数据上远超同行、高达对手的3倍以上?这与猎豹清理大师长期以来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无关系。

    今年5月份,猎豹清理大师更新版本,极大的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其中,在启动时间方面,猎豹清理大师做到最大程度的优化,用户仅需0.7秒就可以将APP完全打开,明显高于一般手机应用,有效节省了用户的软件打开时间。

    同时,作为一款垃圾清理类产品,猎豹清理大师在垃圾清理功能中增加了更多维度的清理规则,在系统缓存、卸载残留、广告垃圾、无用安装包等分类下可以检测到更多使用行为中的垃圾,为手机释放出更多的空间,深入践行“清理所有不快”的产品理念。

    在清理过程中,愉悦的视角也有效的提升了用户的视觉体验。猎豹清理大师页面排列简单、整洁,并拥有清新、炫酷、明星三种风格的皮肤,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选用。

    凭借着在产品上不断更新迭代,用户同一需求的覆盖面扩大,用户粘性逐渐加强,使得猎豹清理大师在手机优化类APP中不断脱颖而出,跃居同行业人均月度使用时长第一位。

    工具+内容  猎豹清理大师流量矩阵吸引海量用户

    如今,在移动互联网信息爆炸的时代,用户愿意为了节省时间精力而为优质内容付费,内容的崛起也可以为APP吸引更多的流量。猎豹清理大师作为工具型APP坐拥海量用户,只有构建产品内强大的内容体系,不断提高用户留存和使用时间,才能使其商业价值得以最大程度的发挥。

    2016年,猎豹移动旗下新闻APP News Republic 多次登顶美国 Google Play 平台新闻类 App榜首,而社交直播应用Live.me,发布三个月即在美国App Store及Google Play双平台均占据领先位置。凭借着海量的用户基础、强大的大数据支撑,以及全球化的格局和视野,猎豹移动将构造全球化的内容生态体系。

    作为猎豹移动旗下重要的一环,猎豹清理大师的内容输出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时长。通过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洞察分析用户大数据,猎豹清理大师为用户精准推荐个性化内容,诸如头条新闻、电商爆款等,有效的增加了用户粘性。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用户规模逐渐稳定,用户使用时长成为各大APP追求的目标。对于手机优化类APP来讲,猎豹清理大师凭借优异的垃圾清理功能、精准的内容输出位列同类产品使用时长首位,不仅加速了用户增长和口碑建设,更引领了同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方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