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李彦宏、易烊千玺......上演“控烟”接力大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01/10:37
  •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今年,已经是世界无烟日的第二十九个年头。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呼吁公众共同努力,保护下一代的健康。然而,在这二十九年间,积极参与世界无烟日的活动,响应控烟的人不在少数。

    在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2017年“无烟下一代”的活动中,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三位小鲜肉发起倡议,我们要做“无烟下一代”!

    早在2011年,百度李彦宏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签署同盟协议,发起“被吸烟,我不干”活动,共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也参与“被吸烟,我不干”的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吸引到姬十三的注意,穿着“被吸烟,我不干”T恤的姬十三在积极制止吸烟者。

    著名体操运动员邢傲伟摆出了手折香烟的姿势,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羽毛球冠军林丹穿上“被吸烟,我不干”的T恤,参与控烟活动。

    2013年,李彦宏参与拍摄国家卫计委关于控烟的广告,再次用行动呼吁大家控制烟草,为社会营造健康的无烟环境。

    歌手张靓颖也参与控烟广告的拍摄,一直是控烟活动的主要参与者。

    “被吸烟,我不干”的广告片中,还出现了原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