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倒计时冲刺 360搜索成报考神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31/11:12
  • 近日,一则TFBOYS成员王俊凯备战高考遭围观的新闻,让大家意识到,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又将来临。2017年是《高考考纲修订》正式实施的第一年,考试内容的变化,再加上多地实行录取批次合并政策,让无数考生叫苦不迭,甚至很多一线教学多年的高中老师都表示:“心疼这届考生”。

    另一方面,高考不仅牵动考生的内心,家长也在密切关注和考试相关的一切动态。考生专注刷题备战,家长则更加侧重于志愿填报和专业的选择。哪个学科毕业后更容易就业,填报学校的师资力量如何,优势专业是哪些等都成为了家长们的关注方向。

    OneBox实时更新高考信息,360搜索助力高考

    为了能够让考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高考的相关信息,如2017本科新增及撤销名单、考试大纲解读等,节约检索高考真题和报考院校资料时间,360搜索特别推出高考OneBox(应用盒子)。

    用户只要在搜索框中检索“高考”字,结果页首屏顶端即会出现高考倒计时字样,时间进度可一目了然地呈现在眼前。另外,用户还可点击“为考生加油”按钮,声援考生为其加油打气。

    倒计时下方则是专为考生专门定制的“高考导航”。为方便考生查询,360搜索将高考常用的网站和入口汇集形成“迷你高考导航”,将2017高考快讯、历年真题、高考查分、填报志愿等实用信息聚合到一起,为考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做真题是提高考生实战考试能力的重要手段。360搜索专门设计了历年高考真题的OneBox:当用户搜索“高考真题”时,360搜索将历年高考试题,根据年份、学科、城市,分门别类聚合展示一览无余。考生如果想要通过练习真题来做最后冲刺,可以直接从这里进入,无需在海量信息中逐一筛选。

    考生关注高考试题,家长则更关心高考录取分数线。360搜索“高考”OneBox,还内置了各地区不同年份的分数线查询。而且,360搜索OneBox中的内容会根据信息的更新实时变化,考生不用担心会错过最新资讯。当考试结束成绩公布时,360搜索也会在第一时间为考生接入成绩查询入口,为用户提供除电话、官网查询外的第三种方式。

    更重要的是,该功能不仅是在PC端,在移动端同样可以实现。当用户输入“高考”这一关键词,同样会触发OneBox。360搜索移动端接入“新浪高考”,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查询到各省市各学校不同年份的录取分数线。而下方内容则与PC端无异,为真题查询、最新资讯和估分选大学等。

    360搜索聚合高校资讯,方便家长一站式查询

    360搜索还聚合了海量高校资讯,比如在“高考”结果页右侧为用户提供了具体院校的相关资讯查询入口,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武汉大学等。在搜索具体大学时,也提供了该大学的录取线OneBox,大学官网和360百科的OneBox。

    以“武汉大学”为例,在360搜索结果页面上,聚合了武汉大学招生分数OneBox,其中包括,武汉大学2016年的省控线、录取平均分、最高分一目了然,报考难度也了然于胸。在武汉大学360百科OneBox上,也聚合了武汉大学的毕业薪金、就业去向、院校对比等入口,这对于报考的家长们,也是迫切需要了解的讯息。

    360百科专题 手把手帮考生报志愿

    高考是不仅是百万考生的竞争,也是背后百万家长的较量,如何选好学校、选好专业,对于考生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公认的名校并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学校。因此,各位考生和家长还需仔细比对,了解透彻后再做决定。

    360搜索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OneBox高考信息,还在360百科的高考专题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家视频辅导、测性格选专业的服务,手把手教考生报志愿。在360百科首页上,已经添加了360高考百科的入口。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持续关注360搜索产品和360高考百科专题。

    考前两周,也是考生最容易产生焦虑的时期,复习进入瓶颈,觉得一切已成定数,但实际上,只要方法得当,半个月也可以有质的飞跃。360搜索希望考生都能放平心态,在加紧复习的同时正确疏导情绪,最终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