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将上线7.0,新版本“更懂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11/22:15
  • 如今,以智能手机、智能家居为代表的科技产品越来越懂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更美好、更便捷的生活体验。互联网时代的安全产品,也开始摆脱以往“冰冷”的认知,变得更有温度和情感。

    5月11日中午,行业第一的安全软件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一则“更懂你”的微博海报,预告5月12日将有大动作。海报延续了以往的炫酷科技范,表明腾讯手机管家将在安全能力上实现新的突破。而针对网友的“黑科技”猜测,官方则神秘回复:“7”待一下~明天揭晓。7代表着什么?我们大胆地猜测,腾讯手机管家可能将于明天重磅上线7.0版本。

    (图:腾讯手机管家官方微博称“5·12”将有新动作)

    在目前的6.8.1版本中,腾讯手机管家带来小火箭强力升级,帮家人防骗、清理加速全新改版、软件搜索更贴心等新特性。如果7.0上线,会有哪些功能更新呢?海报中使用了“垃圾清理”、“杀毒”、“黑客”等图标元素,可以猜测腾讯手机管家或将在骚扰拦截、清理加速、病毒查杀方面继续发力,为用户构建更安全的手机使用环境。

    去年9月份,腾讯手机管家随iOS10更新,携手苹果公司终结了iPhone用户遭受的骚扰诈骗难题。近期,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仅一季度查杀病毒次数高达3.73亿次,也彰显了其在手机安全领域的实力。

    一直以来,腾讯手机管家都不满足于只做一个手机管理工具,而是希望成为一款有趣、有温度、有情感的手机安全软件。譬如,将线上清理和线下公益活动相结合,多次推出全民参与的“清理+”活动。从这个角度来说,“更懂你”或意味着腾讯手机管家将再度挖掘用户潜质,在关注用户的使用需求方面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