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今日获得首张C2C网约车牌照,给司机端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5-08/15:10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8日消息,近日易到负面缠身,只因为资金链短缺,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进而引起了消费者以及司机端用户的普遍恐慌。无论是司机端提现还是普通消费者的打车难问题都成为了悬在易到头顶的达摩利斯之剑,亦步亦趋、战战兢兢!

    18

    不过前段时间易到官方承诺将于本月底彻底解决司机端的无法提现问题,同时公开透露,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以保证接下来业务的正常运转,给易到用户犹如打了一剂强心剂,暂时稳住了军心。

    16

    17

    然而随着今天易到获得网约车牌照消息的曝出,彻底为广大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不能消弭大家对于易到的普遍质疑,但是最起码获得了正规运营资质,成为继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曹操专车、滴滴出行之后第五家获得网约车牌照的平台。

    网约车牌照的正常获取对于易到而言意义深远,直接从国家层面堵住了别有用心者的口,尽管在资本层面依然面临着舆论的指指点点,但是走出这一步意味着易到将能够度过眼下难关。

    作为最早一批以“共享经济”概念带动就业、方便出行的网约车平台,易到无论在技术的积累上,还是在线上线下运营层面,都非常有经验,这是其优势所在。

    不过在未来一段时间,易到能否重拾辉煌,迎来自身发展史上又一场再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场景以及新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