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ofo拉来骨灰级帮手,凤凰自行车将为其提供单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5-08/11:40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8日消息  共享单车潮流之下,起步较早的小黄车成了明星产品,尽管实际投入市场中还存在诸多问题,但相比其他品牌的共享单车,小黄车的扩张速度已经更胜一筹,单车投放量也最多。近段时间,小黄车又发力改造单车设备,还联手了“百年功勋企业”——凤凰自行车。

    t01f6d0821a9cb9845e

    凤凰自行车,是全球知名的自行车品牌,自1959年1月1日"凤凰"商标注册起,全球已有近2亿消费者选择了凤凰自行车产品。但在汽车等其他代步工具盛行时,凤凰品牌也只能沦为没落贵族。

    1489050301173

    共享单车的出现让自行车行业的原动力觉醒,这一次,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共享单车运营方,下简称东峡大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内容显示,在未来12个月内,凤凰自行车将向东峡大通或其关联公司,提供总量不少于500万辆的采购计划。

    上海凤凰方面表示,如果按照公司2016年度的运行情况估算,500万辆的采购计划将会给凤凰自行车带来约4000万元的收益,这也意味着,每造一辆共享单车,上海凤凰将平均获利8元钱。

    IMG_5826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现实中新品出现之后旧品多数都走了这样的结局,共享单车的出现逆行了这一“潜规则”,作为国产老品牌的凤凰自行车借着潮流的东风焕发了第二春。

    不过国内目前徐图缓进的小黄车市场或许离凤凰牌小黄车还有些许时间差,小黄车方面表示,接下来海外市场的自行车品牌都是凤凰。只是小黄车在战场前阵加固再加固,什么时候才能看顾下后方队伍,免得破坏力超过了生产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