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大师广告净化大升级,数百种手机广告一键拦截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0/15:57
  • 随着“一一六案件”调查深入,《人民的名义》剧情逐步走向白热化,也在全民激起了一股手机追剧的热潮。然而,各个手机视频软件上《人民的名义》每集视频下面的评论中,时不时就有用户抱怨广告太长太多。为了提升手机用户的观剧体验,最近“广告拦截神器”净化大师更新1.85版本,在无 root 免广告的基础上继续优化拦截引擎,大幅提高广告拦截能力,现已支持拦截三十余款视频软件的视频播放广告,以及数百款广告插件的弹出广告。

    1.png

    (图:用户在某视频软件《人民的名义》的评论中抱怨广告)

    操作方面,净化大师的设置十分简单,用户从正规平台下载安装净化大师1. 85 版本后,在主界面右上角菜单中进入“净化设置”,开启“广告净化”功能,智能拦截APP应用内外常见的各种内嵌、弹窗广告。不论是手游、小说 App上的插件广告,还是爱奇艺、优酷、乐视等热门视频软件的剧前和插播广告,有了净化大师,用户从此告别这些烦人的广告骚扰。

    2.png

    尽管手机应用上的广告类型繁多,长短大小不一,图片、小视频、前置、插播、弹窗等形式不一而足,净化大师却能实现极佳的广告拦截效果。其功能运行的背后是净化大师对海量手机应用的深度研究,配合自动化数据化分析,基于 IP、URL 对各类应用上广告插件的特性进行过滤综合,建立了非常智能的拦截系统。一旦净化大师监测到某款应用软件意图推送广告,便立即拦截应用向服务器拉去广告数据,并将该应用加入到后续的广告监控名单。

    此次在1. 85 新版本中,净化大师的广告监控扫描范围,从热门的几款视频软件扩展到了三十多款视频应用。与购买会员来去除广告所不同的是,净化大师、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以强大的广告拦截能力彻底解决了让众多手机用户头疼的跨平台看视频时所遭遇的广告骚扰问题。当用户续播、错点时也会悄无声息地将广告悉数净化,避免让用户在观剧过程中产生一丝不快。

    3.png

    另一方面,安卓市场上的各种APP应用五花八门难以计数,其中包含广告插件的特征更是复杂繁多。但是,在净化大师智能拦截系统下,其拦截净化能力通过对手机应用广告插件的数据库持续不断扩大完善而得以提升,在1.85版本中已实现了对数百款广告插件弹出广告的拦截支持,如在视频软件中常见的通用广告插件、FlurryAD广告插件、秒针广告插件,小说 APP 中的联盟广告插件等。

    对于酷爱用手机进行日常娱乐的深度用户来说,应用中的各种广告无疑是浪费时间又破坏心情的存在。然而购买会员要花钱,在应用中添加广告代码过程比较麻烦,净化大师从用户操作的角度出发,消除功能设置障碍,一键开启智能拦截,持续去除各种广告,并通过不断升级功能,保证用户能够纯净上网畅享生活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