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电脑快如闪电?360安全卫士优化加速帮大忙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4-14 09:27:53
    • 正文
       

    相信大部分网友都难以逃避电脑用久了变卡变慢的问题,系统盘堆满了各种软件,产生的垃圾文件也越来越多,设置为开机启动的软件还会拖慢开机速度。尝试通过关闭进程、清理磁盘等方式提高电脑运行速度,虽然起到了一定作用,但这种方法不仅繁复,还无法清理掉所有的碎片垃圾,误删重要文件甚至会造成系统崩溃的问题。

    因此,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选择一款专业的安全软件进行优化加速才是解决电脑卡慢的最优方式。在此,我们以360安全卫士的“优化加速”功能为例,介绍一键就能让电脑快如闪电的方法:

    一、一键优化

    打开360安全卫士后,找到“优化加速”栏,点击“全面加速”按钮,会自动扫描电脑中需要优化的开机、系统、网络和硬盘四大项。

    如果在扫描优化的过程中遇到特殊项目时,360会弹出对话框向用户询问是否确定优化,避免了一些重要的系统程序被误关而导致电脑出现问题。

    扫描完成后,用户既可以选择完成优化工作,还可继续深度优化。

    二、深度优化

    进入深度优化功能后,会看到所有刚才被优化过的项目,用户还可以继续在这里继续优化一些“漏网之鱼”。此外,如果想针对某项目恢复至优化前的效果,点击“恢复默认”就可以轻松完成。

    经过测试后发现,优化后的电脑不仅可以将开机提速20S—30S,硬盘、系统得到释放后,运行速度也明显提升很多,尤其打开文档和网页的操作,提速效果格外明显。建议被电脑卡慢折磨的小伙伴试试360安全卫士的这个“优化加速”神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